選單 首頁 搜尋

蔡易餘、卡神出遊照成喜帖文宣 蔡:真的害死我了

2019/12/12 18:40 字級:
讀稿

民進黨嘉義縣立委參選人蔡易餘與卡神楊蕙如,5年前出遊泰國照片曝光,被嘉義縣婦女會拿來做成喜帖文宣散發,寫著永結同心,蔡楊好事讓蔡易餘急的跳腳,說這是從前拍下來的,當時他覺得沒人認識卡神沒有關係,沒想到現在卡神出名了,他被害慘了。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民進黨嘉義縣立委參選人蔡易餘:「這個我說害死我你知道嗎,因為現在大家都在揶揄我,說蔡易餘很過份,你結婚都沒請客,害我少了很多票,我在這裏跟大家說,沒關係等我連任我再補請。」

 

手上拿著紅色喜帖蔡易餘卻急得蹦蹦跳,因為這喜帖是對手放出來的文宣,正面大大的就放著蔡易餘和卡神楊蕙如的合照,只見楊蕙如頭就倚在蔡易餘的背上,喜帖兩邊還寫著嘉義朱孝天、台灣梁詠琪,中間是永結同心蔡楊好事,翻到後面則是易網情深,再加個卡神加卡油,把蔡易餘和楊蕙如結合成喜帖照。

 

▼喜帖兩邊還寫著嘉義朱孝天、台灣梁詠琪。(圖/東森新聞)


雖然笑著說當選要補請喜宴,其實蔡易餘很著急,他解釋這是103年他們一群年輕人到泰國玩,拍下的旅遊照。

 

▼這是103年他們一群年輕人到泰國玩,拍下的旅遊照。(圖/東森新聞)

 

民進黨嘉義縣立委參選人蔡易餘:「我的室友很討厭,在我洗澡的時候一直亂拍,拍了就傳到大家出遊的line群組,然後楊蕙如就把它上傳到她的臉書,我當時就想說傳這個不好,再想說算了嘉義人又沒有人認識這個人就算了,哪知道她今天這麼出名,結果她出名了我就跟著遭殃。」

 

喜帖文宣署名是嘉義婦女會,強打蔡易餘和卡神的關係,甚至有網友還惡意在維基百科竄改他的配偶欄為楊蕙如,逼得他秀出身份證自清現在還是單身,也向警方報案要找出幕黑手,就是希望在這風頭上,別再把他和卡神硬湊成一對了。

 

▼有網友還惡意在維基百科竄改他的配偶欄為楊蕙如。(圖/東森新聞)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藍大咖S爆家暴 P嬌妻哭求保全通報
藍營大咖傳家暴醜聞 歇斯底里羞辱望族美嬌妻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今日最熱門】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新/Lulu批黃子佼後首露面!快閃拒訪 場面爆衝突
中鋼股東紀念品「抗菌砧板」 零股人2管道也可領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