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帶風向侮辱大阪辦事處 韓國瑜:揪幕後金主

中央社 2019/12/03 09:29 中央社 字級:
讀稿
帶風向侮辱大阪辦事處 韓國瑜:揪幕後金主

台北地檢署依侮辱公署罪起訴涉嫌利用網路論壇侮辱外交部大阪辦事處的「卡神」楊蕙如等人,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發文促揪出網軍名單,公布所有金流與共犯、交待幕後金主。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去年9月燕子颱風重創日本關西機場,大阪辦事處因網路貼文未提供台灣人妥善協助而飽受抨擊,前駐大阪辦事處處長蘇啓誠在寓所輕生。檢方起訴楊蕙如及蔡姓友人涉嫌利用網路PTT論壇帶風向,侮辱外交部大阪辦事處。

韓國瑜昨日深夜在臉書以「外交官的以死明志、豈容執政黨冷血以待」為題發文指出,檢調終於還給了社會真相,起訴了網軍主嫌等兩人,但共犯結構仍然有待釐清,而且背後教唆出資的人也需負法律與道義責任,應該要交代清楚誰是幕後金主。

他說「一個有為有守、有血有淚的政府難道不該主動協助調查,揪出網軍名單與幕後黑手?主動徹查背後出資人名單?!主動公布所有金流與共犯?」

韓國瑜並提醒網友在相信並轉發某一則網路消息之前多思考幾分鐘且查清真相,不要輕易成為網路謠言的幫兇與殺手。

 

(封面圖/翻攝自韓國瑜臉書)

 

【往下看更多】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影/徐巧芯遭爆「穿10萬LV裙」?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
藍大咖家暴案!知情者曝「非P太太通報」 而是友人A小姐

 

【今日最熱門】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真人女僕陪玩遊戲!他玩一半慾望爆發…撲倒硬上結局慘了
新/以色列飛彈回擊伊朗 美國官員證實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