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柯稱政壇上「天真好欺負」 郭台銘:你看我有嗎

2019/11/20 20:01 字級:
讀稿
柯稱政壇上「天真好欺負」 郭台銘:你看我有嗎

親民黨公布不分區名單,原以為會列在前2名的郭家軍劉宥彤、蔡沁瑜,被排在第4、第9名,不在安全名單內,外界解讀可能會「雙殺」,對此,台北市長柯文哲認為,郭台銘未蒙其利先受其害,郭董也呼應柯P,認為他說得很對;但一聽到柯文哲說自己在政治上「很天真」,跟老狐狸玩起來「會被欺負」,郭董反問媒體,你看我有受委屈嗎?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初選時劉美芳給我很大的幫助,非常感謝沒有沒有。」

 

除了要感謝,國民黨新北市議員劉美芳,在初選時的支持,郭董這回來訪,除了要向前台灣省議會議長請益,更重要的,是替子弟兵李縉穎,爭取更多盟友。
 

▼郭台銘拜訪國民黨地方大老,爭取更多盟友。(圖/東森新聞)

 

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我們家也是鄰居,也有兩代的交情,順便帶李縉穎年紀輕的,給議長推薦推薦,看能不能夠得到他的支持。」

 

拜訪國民黨地方大老,挖腳藍營選票,跟民眾黨、親民黨,也繼續保持友好關係,但如今親民黨不分區名單出爐,郭家軍劉宥彤、蔡沁瑜,一個排第4一個排第9,和原本傳出的1、2名有落差,想雙雙上本 ,似乎有一定難度。

 

▼親民黨不分區名單出爐。(圖/東森新聞)

 

台北市長柯文哲:「所以說有時候,江湖傳言聽一聽就好了,因為最後也不是1、3名嘛對不對,老郭反而未蒙其利先受其害。」

 

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他講的是實話,我今天 我們沒有任何一個交換,(我跟王金平)宋楚瑜之間,我覺得我也學到蠻多,我覺得他們之間真的是不好整合。」

 

坦言第三勢力要整合不容易,但身為政治素人,縱橫商界的郭董,聽到柯文哲說自己在政壇很天真、很容易受騙,郭台銘可就不服氣。

 

▼柯文哲說自己在政壇很天真。(圖/東森新聞)

 

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你看我有受委屈嗎,我是覺得柯市長是一杯白水,他有什麼說什麼。」

 

從商界轉政界,郭董若想繼續呼風喚雨,除了要廣結善緣,即便是友軍之間,也免不了各自盤算。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影/徐巧芯遭爆「穿10萬LV裙」?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
藍大咖家暴案!知情者曝「非P太太通報」 而是友人A小姐

 

【今日最熱門】
別怪台積電!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
單日最大跌點來了?台積重摔7% 台股、台指期血噴逾千點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