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郭宋配醞釀中? 郭台銘親回:消息怎這麼靈通

2019/11/09 16:38 字級:
讀稿

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不是不選了嗎?今天竟又傳出新的發展,說他可能透過親民黨和民眾黨「雙政黨推薦」與親民黨主席宋楚瑜組成「郭宋配」參選2020,今天郭台銘的回應耐人尋味,他反問媒體怎麼消息「這麼靈通」。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民眾黨主席柯文哲:「李縉穎,李縉穎,李縉穎,凍蒜,凍蒜,凍蒜。」


▼郭台銘、柯文哲替新北市立委參選人李縉穎站台造勢。(圖/東森新聞)


郭柯合體替郭家軍新北市立委參選人李縉穎站台造勢,但台下粉絲們喊選總統的聲浪沒停過,或許就是因為如今傳出郭董有意透過雙政黨,親民黨和民眾黨的推薦,再度披掛上陣參選2020。


記者:「郭宋配,跟宋楚瑜合作2020嗎,政黨推薦組郭宋配有可能嗎?」


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你們消息怎麼這麼靈通?」


▼郭台銘反問媒體,消息怎麼這麼靈通。(圖/東森新聞)


郭董不願多談,要把鎂光燈焦點留給子弟兵,郭辦也澄清,不知消息從何而來。


永齡基金會副執行長蔡沁瑜:「郭台銘先生之前說過了,他並沒有思考,既然已經說他不參選了,基本上你說要翻盤機率真的非常低,什麼配什麼,誰配誰,這件事基本上並不在我們的考量階段裡面。」


郭辦強調不參選2020的承諾不變,只是上回郭董宣布不選,跌破不少人眼鏡,老闆究竟怎麼想,幕僚也不敢把話說的太滿。


永齡基金會副執行長蔡沁瑜:「從今天的新聞出來開始,大概會陸陸續續會有一些劇本出來,剛剛認真看了一下,(雙政黨推薦)的確這也是一個方法,11月22日登記截止日以前,所有的可能都是可能。」


▼蔡沁瑜表示,11月22日登記截止日以前,所有的可能都是可能。(圖/東森新聞)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我沒聽過,我跟你講,每天傳聞太多,等發生再講吧,沒有啦,郭要選他自己當時就選了,怎麼還會用親民黨,不需要。」


相較蔡沁瑜保留態度,柯主席認為機率不高,無論郭董會不會捲土重來,把郭家軍、柯家軍送進國會殿堂才是雙方陣營的首要任務。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影/徐巧芯遭爆「穿10萬LV裙」?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
藍大咖家暴案!知情者曝「非P太太通報」 而是友人A小姐

 

【今日最熱門】
中職「蝴蝶球」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怎麼好像只是昨天」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