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國家機器介入韓豪宅案?蔡:不能一句話打死所有人

2019/11/08 16:47 字級:
讀稿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質疑買豪宅個資遭到外洩,藍委甚至要求總統蔡英文調查是否有國家機器介入,蔡總統回擊韓國瑜,要說明是哪個機關,不能一句「國家機器」就打死所有人。而蔡總統也呼籲韓國瑜針對外界質疑他誠信問題,要清楚說明。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韓國瑜質疑個資遭到外洩,要求總統調查是否有國家機器介入。(圖/東森新聞)

 

司儀:「一 ,出發。」

 

一年一度台北國際旅展揭開序幕,總統蔡英文力挺交通部發展觀光決心。


總統蔡英文:「我跟佳龍部長講,你有總統的支持,那我們一定會支持我們交通部長對台灣觀光產業的規劃。」


來到旅遊展,客家妹當然要替客家觀光來代言。


司儀:「出發 ,左手舉起來。」


▼蔡英文對此回應,認為韓國瑜要說明是哪個機關。(圖/東森新聞)

 

揹上背包準備出發,選舉路上客家妹變身成辣台妹來到南港,不能不提到最近最夯的韓國瑜7200萬豪宅,現在藍營質疑有國家機器介入,要蔡總統說明白。

 

總統蔡英文:「韓市長要先講清楚,他哪個個資外洩,那是哪一個機關或者是哪一個特定的單位,有嫌疑嘛,那我們才來再進行後續處理,不能一句就是國家機器就打死所有的人,不是嗎。」


▼蔡英文呼籲韓國瑜要講清楚並跟外界交代。(圖/東森新聞)

 

不過藍營再拿蔡總統過去買內湖土地來當擋箭牌,質疑蔡英文沒有資格說韓國瑜炒房,總統罕見動怒。


總統蔡英文:「內湖的事情,在上次總統選舉國民黨已經吵過一次不是嗎,而且當時都已經釐清,現在韓市長所牽涉的這件事情,其實這個誠信的問題,也是一個群眾在檢驗候選人是不是言行有沒有一致問題。」


強調財產信託一切可以公評,蔡英文呼籲韓國瑜講清楚跟外界交代,不能口說無憑。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新/賴清德第4波內閣公布 女性閣員再+2
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 警:例行性拜會
防立院烏龍再現 韓國瑜狂喊「誰沒拿表決卡」

 

【今日最熱門】
台灣第一人!妮妃雅破亞洲魔咒 摘美國變裝秀后冠
連靜雯杜拜豪奢遊10天 遇上75年最大暴雨
群創現金減資109億 每股退1.2元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