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西藏喇嘛自焚挨轟!柯文哲駁失言:用字不精確

2019/10/25 14:28 字級:
讀稿

民進黨主席卓榮泰昨天(24日)表示,台北市長柯文哲第一次參選台北市長,如果沒有民進黨不會當選,而第二次拚連任,沒有民進黨也會落選;對此柯文哲今天(25日)笑回,聽不懂卓榮泰講這句話的邏輯,難道去年提名姚文智是假的嗎?另外對於「西藏喇嘛流行自焚」的說法,柯文哲不認為是失言,只坦承自己用字不精確。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台北市長柯文哲:「也許我用字不精確 ,但是我原意還是把他再說一遍,北京對西藏的壓迫,這大家都曉得,但是用自殺的方式來表達抗議,以醫生的立場我們還是,既不會鼓勵也不會支持。」

 

一句「西藏喇嘛自焚 ,造成中共很大困擾」,自焚說持續延燒,台北市長柯文哲不道歉不認失言,但坦承自己用字不精確。

 

▼柯文哲否認失言,只說是用字不精確。(圖/東森新聞)

 

台北市長柯文哲:「我們以前當醫生的經驗,有時候在加護病房要救一個人命 ,幾天幾夜不睡覺焦頭爛額,所以我們對這種自殺的動作 ,甚至用自焚 ,我們都不會還是不會認同,那個用字應該改壓力才對 ,所以我那是用字不對。」

 

雖然依舊堅持立場,但柯文哲這回用字小心翼翼,態度也明顯保守許多,只是一聽到民進黨主席卓榮泰說,柯文哲喊的2020國會三黨不過半是空話,還說柯文哲應該跟綠營保持友善關係,因為去年底拚連任,要是沒有民進黨,柯文哲一定會落選,柯文哲可就壓不住心中怒火。

 

▼卓榮泰表示,柯文哲應該跟綠營保持友善關係。(圖/東森新聞)

 

台北市長柯文哲:「他講這句話是什麼意思 ,所以他們提名姚文智是假的還是怎樣,他現在邏輯是什麼 ,他講那句話的邏輯我不太懂,所以是怎樣他們提名姚文智,他們沒有認真輔選一切是假的,我跟每個人都很友善啊,只要他們不要打我就好了。」

 

一談到去年選舉,柯文哲就一肚子氣,看來白綠間要除去疙瘩撫平裂痕,機會越來越渺茫。

 

●輕生不能解決問題!東森新聞關心您
生命誠可貴,輕生不能解決問題,退一步想,可為生命找到出路!
輕生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0800-請幫幫-救救我)
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張老師專線:1980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藍大咖S爆家暴 P嬌妻哭求保全通報
藍營大咖傳家暴醜聞 歇斯底里羞辱望族美嬌妻

 

【今日最熱門】
一堆人「高燒加肺炎」住院 醫曝:1病毒無差別攻擊
大谷翔平敲3安!暫居聯盟安打王 無奈道奇遭完封
獨家》幼幼深入太魯閣 山月村長激動落淚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