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柯文哲稱吃安 王世堅送尿杯:交出噓噓

2019/10/15 10:28 字級:
讀稿

台北市長柯文哲13日開玩笑說,能完成一日雙塔是靠吃安非他命,儘管事後強調是玩笑話,但已引來爭議;14日柯文哲不滿表示,私下談話卻被偷錄音,質疑媒體報導太有目的性;不過民進黨議員王世堅直接拿出杯子,要求柯文哲下班前交出尿液,驗尿來證明清白,藍營議員也要求北市警察局長陳嘉昌,在質詢結束後,直接把柯文哲帶去驗尿。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台北市長柯文哲的玩笑話引發爭議。(圖/東森新聞)


民進黨台北市議員王世堅:「我希望在下班前,柯市長能夠交出他的…他的噓噓。」

 

民進黨議員王世堅拿著紙杯,要柯文哲去驗尿,柯市長前一天自稱的玩笑話,藍綠議員們可不會輕易放過。

 

▼民進黨議員王世堅堅持要柯文哲去驗尿。(圖/東森新聞)


民進黨台北市議員王世堅:「勇敢的出來接受驗尿,搞不好你真的是長期有在吸食安非他命,你看他時而亢奮、還會拍桌,還會罵人,時而沮喪,一副頹廢的樣子,這就是典型安非他命症候群。」

 

國民黨台北市議員汪志冰:「你旁邊有個嫌疑犯,自己都承認他吸安,下去以後你給他驗尿,如果有的話你就給他抓去勒戒,你等一下就帶下去驗尿。」

 

特地把警察局長陳嘉昌請上台,但柯文哲堅持沒有失言,更質疑媒體報導的背後動機。

 

▼國民黨台北市議員汪志冰特地把警察局長陳嘉昌請上台。(圖/東森新聞)


台北市長柯文哲:「聽的人也知道在開玩笑,你要這樣寫 ,我就覺得實在太有目的了,人家私底下在談話 ,你就給人家偷錄音,這是不文明的,所以為什麼每個政治人物,到最後看起來都假假的。」

 

台北市議員王世堅:「你如果說這是你亂講話胡說八道,那你就接受驗尿、驗毒,才可以還你清白。」

 

失言紀錄再添一筆,要是不改改心直口快的性格,就怕柯市長的那張嘴,未來恐怕會持續惹出事端。

 

●吸食毒品,有害身心健康,東森新聞關心您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藍大咖家暴案!知情者曝「非P太太通報」 而是友人A小姐
苗博雅稱「10萬LV連身裙」 徐巧芯怒脫衣:我穿平價款
傳外交部機密外洩 邦交國關係評估表遭暗網兜售

 

【今日最熱門】
快訊/新北鐵皮工廠火警「全面燃燒」 消防急灌救
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怎麼好像只是昨天」
《美國偶像》曼迪莎陳屍家中 父親悲吐:明明很健康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