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亡國感成2020大選主軸 蔡嗆是藍炒作的

2019/10/14 19:06 字級:
讀稿
亡國感成2020大選主軸 蔡嗆是藍炒作的

高雄市長韓國瑜向蔡英文總統下戰帖,要來辯論「兩岸議題」,而其實近日藍綠正為了「亡國感」爭論不休,國民黨中央委員連勝文提出質疑,為什麼國民黨執政國家都好好的,民進黨執政國家就要滅亡了,這邏輯不通,而總統反嗆,亡國感是藍營炒作的,韓陣營則回酸,台灣原本是一個果園,現在只剩下芒果,不排除是蔡總統自種自銷。

➤ 【m2美度x倍潔雅】全館27折起


▼高雄市長韓國瑜向蔡英文總統下戰帖,辯論兩岸議題。(圖/東森新聞)


總統蔡英文:「唉,這個...,這個亡國說其實是國民黨炒作出來的。」


▼蔡英文表示,亡國感是國民黨炒作出來的。(圖/東森新聞)


亡國感芒果乾誰種的,蔡英文總統直接開嗆,國民黨主席吳敦義當然吞不下,從九二共識開始,長篇大論的解釋,最後不客氣反駁。


國民黨主席吳敦義:「蔡英文女士也許他自己是明統又暗統,暗獨明獨,因為以獨可以引統,而且引來的可能是武統,所以蔡英文女士才是會帶給我們國民很重的亡國感。」


▼吳敦義表示,蔡英文帶給國民很重的亡國感。(圖/東森新聞)


議題辯不完,儼然已經成為總統大選主軸,韓國瑜陣營也透過國政顧問團叫陣蔡英文總統,公開辯或是隔空談都行。


韓國瑜競選辦公室發言人何庭歡:「在過去馬總統執政八年來,他就像是一個台灣園丁,而台灣就像是一個很漂亮的果園,在蔡總統上任以來,這三年多以來只剩下一種水果就是芒果不斷成長茁壯,就讓人覺得說,這芒果乾其實是小英總統在自種自產自銷。」


韓陣營用果園來形容台灣,這戰線可不只主帥要扛起,不論是助選加油隊或是要參選立委的誰都得站上這火線。


前新北市長朱立倫:「今天有亡國感,我相信還是要從國家領導人的角度來看,沒有任何空間去指責任何人或是在野黨。」


民進黨立委許智傑:「跟蔡英文有什麼關係,香港這樣被欺負,國民黨可以站起來一起譴責共產黨。」


這亡國感議題其實是從網路開始流行,韓辦希望透過辯論來追趕落後民調,甚至搶年輕票源,而在反送中後撿到槍的蔡總統佔有議題優勢,亡國感到底誰炒作也絕對成為雙方交戰到最後的關鍵議題 。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徐巧芯遭放大檢視名牌 吳欣岱:錯在雙標而非品牌
共機挑釁!距基隆41海里「到總統府只需5分鐘」
快訊/好多熟面孔 賴清德第5波內閣公布!

 

【今日最熱門】
Apink普美認愛! 秘戀黑眼必勝Rado已交往8年
台灣餐飲龍頭無預警倒閉「500人秒失業」員工怒告
快訊/花蓮搖不停!縣府宣布全縣停班停課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