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才嗆完他XX的 韓國瑜又脫口髒話

2019/09/10 16:56 字級:
讀稿

行政院拋出高鐵南延案,高雄市長也是國民黨2020總統參選人韓國瑜,站在都市發展角度正面看待,不過提醒行政院應該做好財務評估,至於外界關注韓朱配目前進展,韓國瑜說兩人有20多年交情,溝通管道都很暢通,但被問到頻爆粗口他不回答,急著趕下一個行程。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韓國瑜與朱立倫交情不錯。(圖/東森新聞)


聽到被質疑又爆粗口,高雄市長韓國瑜走好急,趕著下一個市政行程,爭議就是來自9日的這一場里長請益活動。


▼韓國瑜近日被質疑又爆粗口。(圖/東森新聞)


高雄市市長韓國瑜:「當官不帶長,放屁都不會響,所以這個區長啊,就很厲害了,結果這個長沒薪水,ㄍㄢˋ,沒薪水,所以這個就不對了。」

 

幫里長爭取薪水,口急了說出髒話,韓國瑜不想隨輿論起舞不回答,不過高鐵南延案,他倒是有很多想法。

 

高雄市長韓國瑜:「如果將來市中心這邊能夠繼續延伸,市政府的態度,是正面看待,但是我們同時呼籲,行政院沒有經過專家學者評估,以及財務規劃之前,財務的評估之前,如果貿然宣布這麼重大的政策是否得宜,這個要請行政院來參考。」

 

提醒政院,也找來交通局專家發表高市府態度,韓國瑜要選2020總統,交通政策他不缺席,未來也會有具體政策,不過大家最關心,副手找好了嗎,韓朱配的可能性。

 

高雄市長韓國瑜:「我跟朱立倫市長,都有共同的理想,希望整個國家能夠越來越好,也有共同的交情,都20年以上的交情也有共同的擔心,就是擔心台灣的未來,溝通的管道都是非常暢通的。」


▼韓國瑜推出貼圖《韓總日常》,引發韓粉搶購熱潮。(圖/東森新聞)


傳出韓陣營透過李四川,至少三度和朱立倫聯繫,就等朱立倫點頭,而在還沒拍板副手人選前,韓國瑜繼續爭強空軍實力,推出2019韓總日常貼圖,除了日常生活用語,還有「莫忘世上苦人多」等韓國瑜常說話語,一度購買網址出包,韓粉還急喊怎麼找不到,還好三小時急修復,也引發韓粉搶購。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藍大咖S爆家暴 P嬌妻哭求保全通報
藍營大咖傳家暴醜聞 歇斯底里羞辱望族美嬌妻

 

【今日最熱門】
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記錯人啦」公開女方身分
獨家》幼幼深入太魯閣 山月村長激動落淚
不斷更新/雨根本用倒的!大雷雨狂轟 機車成水上摩托車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