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力挺韓國瑜 顏清標嗆郭:多有錢是他家的事

2019/08/25 19:11 字級:
讀稿

韓國瑜競選團隊最新人事,請顏寬恒還有謝龍介來擔任中南部辦公室的副執行長,謝龍介說做好替韓國瑜衝鋒陷陣的心理準備,未來要強化鞏固韓粉。另外大甲鎮瀾宮董事長顏清標,出席餐會怒嗆郭台銘,初選輸了還不甘願,有多少錢都是他家的事,最後高呼口號力挺韓國瑜。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大甲鎮瀾宮董事長顏清標:「最重要就是我們,中華民國的總統,韓國瑜當選! 」因防颱取消台中行程,高雄市長韓國瑜,雖然沒有現身,台中地方派系大老顏清標還是高呼口號力挺,致詞痛批郭台銘。

 

大甲鎮瀾宮董事長顏清標:「有人輸了還不甘願,還在蠢蠢欲動,我講這壞脾氣的快要忍不住,我們用眼睛來檢驗,多有錢是他家的事。」

 

顏清標火力全開,在台中舉辦餐會,地方紅黑派勢力齊聚一堂,韓國瑜夫人李佳芬也出席,固樁意味濃厚。


▼高雄市長夫人李佳芬:「現在簡直是黑韓無上限!」(圖/東森新聞)

 

高雄市長夫人李佳芬:「現在是黑韓無上限,道德無下限,所以我跟他(韓國瑜)說,不要緊 黑 沒關係,反正回家把臉洗一洗,我買好一點的洗面皂,不用害怕 我們把身體照顧好,不要讓這麼多,支持我們的好朋友失望。」

 

面對大選,韓國瑜團隊招兵買馬找來顏清標兒子,國民黨立委顏寬恒擔任中部辦公室副執行長,希望透過他順利整合地方,同時壓縮王金平的參選空間,挺韓大將謝龍介也沒缺席,正式接下南部辦公室副執行長。


▼高雄市長韓國瑜:「煤炭被貍貓換太子,我最擔心就這問題。」(圖/東森新聞)


國民黨台南市黨部主委謝龍介:「支持民進黨這些人,現在轉成韓粉,因為他們覺得韓國瑜,可以跟他們有同理心,所以我們會再加強鞏固這一塊。」

 

做好衝鋒陷陣的心理準備,韓國瑜穩固地方之外,也要努力宣揚國政。高雄市長韓國瑜:「煤炭被貍貓換太子,我最擔心就這問題。」

 

韓國瑜國政顧問團決定之後可能每周直播一次,提出政策方向,經過與各界直接討論,最後形成一個完整政見,要替韓國瑜打下基礎,在2020大選再次掀起韓流。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開幹標哥!館長正式宣告跟顏清標拚了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影/徐巧芯遭爆「穿10萬LV裙」?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

 

【今日最熱門】
單日最大跌點來了?台積重摔7% 台股、台指期血噴逾千點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快訊/高等法院女法官辦公室突昏迷 無呼吸心跳搶救中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