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柯P嗆民進黨說謊成性 林飛帆親上火線回應

2019/07/17 10:23 字級:
讀稿

藍綠總統大選人選確定之後,台北市長柯文哲的動向最受矚目,他昨(16日)火力全開痛批民進黨說謊成性、謀求個人政治利益,還說現在有如明末天下大亂,似乎是要藉由砲轟蔡政府來累積參選聲勢。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時任台大創傷醫學部主任柯文哲(2013.9.29):「馬政府反正不是笨得可怕,就是可怕的笨,所以除了笨還是笨。」

 

時任台大創傷醫學部主任柯文哲(2013.12.27):「我說台灣沒問題,台灣有問題只有一個人,馬英九。」

 

▼過去2013年柯文哲表示馬英九有很大問題。(圖/東森新聞)

 

柯P今年跟2014,難道是盤算著,要用相同的套路。

 

記者vs.台北市長柯文哲:「我們可以跟三方(美日中)和平交往,可以被信任可以合作,但是我不認為這種只押一邊的,講明白的,這在謀求個人政治利益而已啊,個人政治利益、派系利益、黨的利益,哪裡是台灣的整體利益。」

 

▼柯文哲認為賴清德、蘇貞昌、林飛帆原本人事都確定了,認為他們說謊成性。(圖/東森新聞)

 

儘管柯P幕僚老是在放話說,韓國瑜勝出,柯P參選意願大增,但似乎不是因為不信任韓國瑜,更像是不信任小英。

 

記者vs.台北市長柯文哲:「其實你去看當年賴清德要上台,或者是這次那個蘇貞昌要上台,一直到林飛帆要上台,所以應該用說謊成性,就是說明明人事都確定了,你在前幾天開記者會(澄清)…。」

 

記者vs.民進黨副秘書長林飛帆:「也沒有所謂這個中央黨部,知情然後說謊這個問題,因為坦白講,我是到最後一刻才決定,2020總統大選正式開戰,我想(柯文哲)他自己的打算,他自己比較需要跟社會做交代。」

 

▼林飛帆表示自己是最後一刻才決定的。(圖/東森新聞)

 

柯P嗆綠營說謊成性,但自己也常被批評是柯萊兒,而他跟民進黨互咬的局面一旦成形,2020可能就會出現,第四次政黨輪替。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未正式表態2020!柯P嗆藍民調結果:荒謬
新/賴清德第4波內閣公布 女性閣員再+2
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 警:例行性拜會

 

【今日最熱門】
連靜雯杜拜豪奢遊10天 遇上75年最大暴雨
台股狂殺774點 羅智先:全球需求脆弱
省了650億也沒用?Nike再宣布裁員740人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