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韓流發威?網瘋搶《為什麼愛說謊》 出版社回應了

2019/06/24 19:5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林偉帆 字級:
讀稿
韓流發威?網瘋搶《為什麼愛說謊》 出版社回應了

韓國瑜繼先前遭國中畢業生稱「你要選總統這件事,真是太可笑了」、穿「溜之大吉」諷刺後,今天下午至新莊高中模範生與優秀畢業生第4場合影活動,不料又有雄中畢業生生拿「為什麼愛說謊」一書與市長合影。事發後這本書被許多網友瘋搶,並笑稱「韓流發威!」,對此,出版社說終於話了!

 

【全新東森新聞官網】一手掌握全世界

 

▼網友瘋搶《為什麼愛說謊》,出版社首度回應了!圖/翻攝網路

 

韓國瑜日今日下午出席模範生合影活動,其中一名雄中學生上台領獎時,突然拿出《為什麼愛說謊》和韓國瑜合照,全程也未和韓國瑜交談,事後該名學生不願多談,而他韓國瑜也沒注意到該書。新聞曝光後,許多網友發現《為什麼愛說謊》一書在「博客來」、「誠品」等網路書店都已售罄或絕版,「三民書局」、「金石堂」等實體書店也都「無庫存」,因此紛紛笑虧:「又變熱銷書了」、「還有系列叢書可參考」、「另類發大財」、「應該是韓國魚派人把它買光的,以免再有模範生拿來嗆他」、「最佳代言獎,出版社應要付代言費才公道」。

 

▼網友瘋搶《為什麼愛說謊》,出版社首度回應了!圖/翻攝網路

 

對此,負責出版的晨星出版社則表示,目前此書已絕版,尚未決定是否續印,如有公告會在粉絲專業告知大眾。據了解,《為什麼愛說謊》為廣播媒體人布萊恩.金恩所寫,內容描述如何掌握語言的妙用、辨別真偽。

 

▼網友瘋搶《為什麼愛說謊》,出版社首度回應了!圖/翻攝網路

 

(封面圖/PTT)

 

【往下看更多】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影/徐巧芯遭爆「穿10萬LV裙」?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
藍大咖家暴案!知情者曝「非P太太通報」 而是友人A小姐

 

【今日最熱門】
剴剴之死!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
中職「蝴蝶球」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