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綠內戰!林濁水嗆陳菊:薪水是總統私人掏腰包

2019/05/10 10:56 字級:
讀稿
綠內戰!林濁水嗆陳菊:薪水是總統私人掏腰包

前行政院長賴清德,因為使用台南市政府台北辦公室被質疑是「公器私用」,讓現在蔡英文陣營,也被黨內質疑是不是有用公家資源打初選的情況,前民進黨立委林濁水,批總統府秘書長陳菊是蔡英文的私人秘書,更質疑她的薪水是總統私人掏腰包,讓民進黨總統初選,又再出現黨內互打的內戰情況。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賴清德日前被批使用台南市政府台北辦公室是公器私用。(圖/翻攝自賴清德Instagram)

 

前行政院長 賴清德:「我一定秉持這場民主之爭,不互相攻擊,而且完整地走完這個程序,國內一些選舉的紛擾的事情,我想就留在國內。」

 

真的是紛擾吵不完,在日本出訪的賴清德,還得面對黨內的總統初選爭議,就是因為日前被周刊拍到到南市府北辦開會,遭爆「公器私用」,但這4個字,現在成了黨內廝殺的關鍵密碼。

 

東森新聞記者 羅旺哲:「賴清德跟黨內8名立委來到南市府北辦開會,被質疑是公器私用,不過現在也有民進黨大老反批,蔡陣營難道沒有公器私用嗎?」

 

前民進黨立委林濁水,在臉書上跟「蔡陣營」直球對決,除了質疑蔡陣營,是否用公家資源打初選之外,提到這位挺英戰將陳菊,說她動不動就發飆,發言不只多還很嚇人,最後更質疑陳菊是總統的私人秘書,而且領的薪水是從總統私人腰包掏出來的。

 

▼林濁水痛批陳菊是總統的私人秘書。(圖/陳菊臉書)

 

總統府秘書長 陳菊vs.記者:「(記者:秘書長能不能針對林濁水的部分)今天以總統視察行程為主(記者:所以秘書長可以稍微回應一下嗎?)不好意思,謝謝。」

 

 被問到敏感問題,陳菊一溜煙的直接從頂樓樓梯口,快閃離開,同一時間府方也發聲明,反批林濁水指控不實,但不講還好,一講林濁水又更火了,繼續在臉書上回嗆蔡總統,說陳菊常常在挾著府秘書長之威,在中常會上發飆,反問前後比較,有何失公平。

 

民進黨立委 蔡易餘:「東嗆西嗆,林濁水嗆了太多事情,我奉勸他最好不要再一直講了。」

 

蔡、賴相爭,讓綠營內戰越來越激烈,畢竟當戰火一開,號角一響,兩陣營的關係就注定沒有回頭路。


(封面圖/東森新聞/中央社)

 

 

【往下看更多】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影/徐巧芯遭爆「穿10萬LV裙」?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
藍大咖家暴案!知情者曝「非P太太通報」 而是友人A小姐

 

【今日最熱門】
大S發聲! 親曝「電梯照原圖」 打臉葛斯齊
快訊/新北鐵皮工廠火警「全面燃燒」 消防急灌救
中東局勢升溫!伊朗遭飛彈夜襲 德黑蘭機場急關閉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