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韓家人全出動參拜三玄宮!韓國瑜盼民發大財

2019/04/07 21:58 字級:
讀稿

高雄市長韓國瑜、夫人李佳芬以及女兒韓冰,這次與「神力女超人」許淑華赴南投三玄宮參拜,韓國瑜不忘在致詞表示,他搶訂單只有一個目標,就是讓基層過好日子,來到三玄宮,希望「台灣安全、人民有錢」,而韓國瑜受訪時則說,整個台灣好像被鎖起來了,越來越不快樂,他希望台灣經濟發展能越來越棒。

 

➤m2美度★momo聯品週★下單送專櫃乳霜

 

▼韓家人一同赴南投三玄宮參拜。(圖/東森新聞)

 

雙手用力拋,轉各個角度向民眾撒元寶糖果,高雄市長韓國瑜變身財神,希望帶來財富旺旺來。

 

法師補財庫,韓國瑜虔誠的祈福,一心一念就是不只讓民眾溫飽,更口袋滿滿,高雄市經濟火車,韓國瑜領軍韓家人一起拚。

 

高雄市長韓國瑜:「家裡面天不怕地不怕的,我老婆也來了,老婆我也不怕,但怕的寶貝女兒韓冰也來了。」

 

韓家人全員出席,綁馬尾的韓冰跟李佳芬在台上有說有笑,韓冰與李佳芬突然現身。

 

充當神秘嘉賓,特地來幫好友許淑華助神力女超人一臂之力。

 

高雄市長韓國瑜:「未來南投高雄,一定有很多合作的機會。」

 

韓國瑜這回大老遠跑來南投三玄宮參拜,除了因為許淑華去年選前就來這替韓國瑜祈福,這回換韓國瑜要幫選立委的許淑華衝人氣,但韓國瑜受訪時,念茲在茲,還是民眾發大財。

 

▼韓國瑜這回是要幫選立委的許淑華衝人氣。(圖/東森新聞)

 

高雄市長韓國瑜:「賺錢越來越困難,而且感覺台灣島整個要鎖起來了,外交關係不順暢,兩岸關係也急速冷凍,那台灣人民過的越來越不快樂,人才不停被挖走。」

 

韓國瑜也少不了被問到,就快到來的美國行。

 

記者vs.高雄市長韓國瑜:「(記者:市長會提早去美國嗎)可能會,因為行程的關係,怕體力會負荷不了,可能會提早一天上飛機,到了美國之後休息一下,準備演講稿。」

 

韓國瑜走到哪,就旺到哪,更別說,這次韓家人全員出動參拜,人潮非同小可。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新/賴清德第3波內閣人事 6首長出爐
徐巧芯喊「先生涉詐願離婚」 劉彥澧心疼說話了
徐巧芯不忍了!嗆詐騙案「干我X事」 劉彥澧現身回應

 

【今日最熱門】
氣走台積電「只能種茶」?龍潭居民曝:有地主後悔
嬤帶孫吃即期飯糰 T1球星低調善舉!萬人暖哭了
北台灣險釀大停電!台電備轉容量率一度剩3%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