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苗栗「雙徐」大戰!縣長候選人政見會砲火猛烈

2018/11/16 15:31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苗栗「雙徐」大戰!縣長候選人政見會砲火猛烈

苗栗上午舉辦縣長候選人公辦電視政見會,4位候選人1人缺席,國民黨爭取連任的縣長徐耀昌一一細數任內政績,希望獲得選民認同。還拿北神探南菜販要攜手合作,但被無黨籍徐定禎則是反批徐耀昌官司纏身,縣政怎會做的好。

 

【東森新聞line】掌握最新選戰訊息

 

▼(圖/徐耀昌臉書)

 

苗栗縣長候選人徐耀昌:「北神探的侯友宜,包括現在最夯的南菜販,我們的這個韓國瑜,我們一起攜手合作來打造一個幸福苗栗。」

 

政見會上,徐耀昌喊出侯友宜、韓國瑜的名字,要幫自己拉抬聲勢,結果被對手徐定禎拿來大作文章。

 

苗栗縣長候選人徐定禎:「北神探、南菜販,苗栗有個貪汙犯,我總覺得個人的問題,我們縣長官司纏身的部分,讓他無心縣政。」

 

徐耀昌首先發言,拿出手板一一細數自己任內政績、談政見,隨後上台的徐定禎則是砲火猛批。

 

苗栗縣長候選人徐耀昌:「耀昌所提12大幸福領航的計畫,都已一一兌現,政見的達成率高達9成以上,這是認真負責腳踏實地的成果。」

 

苗栗縣長候選人徐定禎:「大部分的鄉親都對我們現在的縣府的施政,甚至對我們縣長個人頗有怨言。」

 

▼(圖/徐定禎臉書)

 

兩人一來一往,政見會差點變成辯論會。

 

苗栗縣長候選人徐耀昌:「我們的老縣長,公私來幫他站台,甚至於請他的愛將來當他的文膽,而卻說他所設置的場館都是蚊子館。」

 

苗栗縣長候選人徐定禎:「如果不是那麼急迫的,有必要一直花在建設嗎?人都一直跑了,一直建設又是怎麼回事,再蓋一些蚊子館出來嗎?」

 

另外2位無黨籍候選人,朱泰平沒到場,而黃玉燕則是在兩人大戰下幾乎被忽略,苗栗縣長候選人政見會下半場,頓時成了雙徐大會戰。

 

(封面圖/徐定禎臉書/徐耀昌臉書)

 

 

【往下看更多】
同框徐耀昌 韓國瑜超HIGH開放高麗菜頭給摸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藍大咖S爆家暴 P嬌妻哭求保全通報

 

【今日最熱門】
中和列「腸病毒」高風險區 衛生局呼籲這些症狀速就醫
微軟宣布「2款Office」明年停用 替代方案出爐
妹子轉頭突見「小象」晃動 晚餐差點吐出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