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寒假前夕 仁武國小學童至仁武派出所參訪

2020/01/21 12:13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寒假前夕 仁武國小學童至仁武派出所參訪

仁武分局仁武派出所於109年1月20日11時舉辦仁武國小學童校外參訪活動,活動內容包括反詐騙及犯罪預防宣導等活動。

 YT廣告

每位小朋友初到派出所都充滿驚奇及喜悦,尤其看到警察剽悍英姿及武器裝備,都驚奇呼叫著,派出所特別安排員警展示武力,幾位荷槍著重裝備的員警被這群小朋友團團包圍,警察叔叔介紹每一樣裝備的功能,對於只有在電視上警匪片才能看到的警槍,都感覺相當新鮮。另外警方宣導活動有獎徵答,每位小朋友都卯足全勁搶答,使參訪活動帶入高潮,幾乎每位小朋友都有拿到獎品。

 

▼警察叔叔介紹警車的裝備。(圖/仁武派出所提供)

 

借此參觀活動能讓兒童更了解警察工作辛勞及除暴安良之職責,教導小朋友正正當當做人,不可從事違法的事,使參訪活動達到寓教於樂,犯罪預防宣導之目的。

 

▼警察叔叔向小朋友宣導正確觀念。(圖/仁武派出所提供)

 

警方也期望民眾能配合警察,發現任何的可疑人、事、物,立即打電話反映,讓共同維護治安的工作從小做起,養成守法習慣。

 


(封面圖/仁武派出所提供)

 

【往下看更多】
新/嚴重災情!親不知子海上古道塌了 入口遭埋畫面曝
餘震出現「罕見2跡象」 專家憂:不排除出現更大地震
新/EMPEROR再+1!「御帝和牛燒肉」查出上百公斤過期牛

 

【今日最熱門】
NONO北市現蹤 爆離婚朱海君…現況曝光
影/中國大媽攻陷日本?大阪城打腰鼓 萬人朝聖驚呆
長期疲倦、咳嗽恐罹癌? 醫曝「7症狀」應及時診治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