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女搭機用腳趾滑螢幕看片 鄰座乘客超崩潰

2020/01/07 16:4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郭卉寧 字級:
讀稿
女搭機用腳趾滑螢幕看片 鄰座乘客超崩潰

不少民眾在公共場合或搭乘大眾運輸工具時,都很擔心遇到沒有公德心的人。國外一名男網友日前搭飛機時,赫然看見前方有位女乘客舒適的靠著椅背、翹起二郎腿在選電影,但詭異的是,她竟用腳趾頭代替手指,熟練地滑動觸控螢幕,許多網友看見這一幕,紛紛直呼「太噁心」。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該名男網友近日在推特上傳一段影片,寫道:「我很常搭飛機,但這是我至今看過最噁心的行為。」只見一位身穿破洞牛仔褲的女子,搭乘飛機就像在自己家一樣,不僅鞋子、襪子都脫去,還高高翹起二郎腿,就連選擇電影時,都以腳丫代替雙手,熟練地用腳的大拇指,操控前方的觸控螢幕,此外,女子另一隻光腳,更踩在飛機的牆面上,讓其他乘客相當傻眼。

 

▼一名女子用腳趾操控觸控螢幕。(圖/翻攝自Erik Olvera推特)

 

影片曝光後,不少網友紛紛表示,女子的行為太沒有公德心,「是有多懶」、「這太令人噁心了」、「用不到手可以把它捐出來」、「這腳看起來也太靈活」、「以後搭飛機都要拿先消毒螢幕」、「這比我遇到有人光腳踩在椅背上還要糟糕」、「拜託告訴我,空服員後來有進行消毒」。

 

不過,也有人認為,女子或許是因為沒有手臂,不得已才用腳趾點選螢幕,但原PO則回應,該名女子身體很健康,手臂也完好無損,除了能自行搬運貴重行李上下飛機外,在空服員忙碌時,還能自己去拿零食、倒雞尾酒。

 

由於在大眾運輸工具上,沒公德心的行為目前尚無法可管,因此也一再發生類似案例,像是摳腳、挖鼻屎或光腳跨到椅背等令人困擾的行為,先前就有一名女網友在國外論壇「Reddit」貼出一張照片,只見她的椅背上方赫然出現一雙光腳丫,原來是後方乘客將鞋襪脫掉,大喇喇抬到椅背上,導致她稍微抬頭或往後靠就可能碰到對方腳底,讓她十分不自在。

 

▼女網友後方的乘客將腳丫跨到椅背上。(圖/翻攝自Reddit

 

(封面圖/翻攝自Erik Olvera推特)

 

【往下看更多】
她搭飛機遇乘客臭腳放椅背!網獻大絕反擊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今日最熱門】
剴剴之死!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中職「蝴蝶球」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