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我在泰國!她電話中被媽吼...反轉真相萬人笑瘋

2019/11/12 16:1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楊孟涓 字級:
讀稿
我在泰國!她電話中被媽吼...反轉真相萬人笑瘋

有些人睡覺會做夢,但清醒後不一定記得夢境。一名女網友就透露,和朋友到泰國遊玩,在酒吧時突然想到,忘記要向媽媽報平安,沒想到下秒,媽媽就打電話來,卻劈頭直問「妳是要起床了沒?」她困惑地回「我在泰國」,結果耳邊立刻傳來怒吼聲,她才驚覺是夢一場,反轉結局讓萬人笑翻。

 YT廣告

 

▼女網友做夢夢到自己出國玩。(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女網友在《Dcard》發文,透露自己做夢夢到跟朋友在泰國酒吧,這時媽媽剛好傳訊息來,「突然想起來,我好像忘記跟她說我跟朋友來泰國玩」當他準備回傳短訊給對方時,媽媽「真的」打來了,原PO當下滿心疑惑「我還搞不清楚我是不是在泰國酒吧」,接起電話後,媽媽卻不耐煩地問「妳是要起床了沒?」原PO急忙解釋「我忘記跟妳說我在泰國」,媽媽又追問「妳在哪?」她再度強調「我在泰國」,結果媽媽停頓了好久就掛了電話。

 

▼女網友在夢境中接到媽媽來電。(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當原PO一頭霧水時,耳邊突然傳來「真實世界」的聲音,媽媽在房外吼了一聲:「妳是吃藥了沒?」這時,她才驚醒發現自己在做白日夢,超糗事蹟吸引超過1.3萬人朝聖,不少網友紛紛笑說,「這應該不是沒吃藥,是有嗑藥」、「媽媽也在泰國」、「我是妳媽的話會跟妳一起豪洨下去:『媽媽也剛來泰國餒!妳要不要來接機蛤?』」

 

▼原PO超糗事蹟吸引超過1.3萬人朝聖。(圖/翻攝自Dcard

 

留言中,也有人分享類似爆笑事蹟,「我還記得我之前發高燒,我媽為了照顧我跑來我房間睡我旁邊,然後在半夢半醒間,我以為自己是得了流感的某國公主,還『真的』問我媽,外面的百姓還好嗎?有夠丟臉,瞬間清醒,裝睡」,許多網友看到該則留言也笑瘋直呼,「說不定你跟前世短暫連線」、「原文夠好笑了,沒想到妳更好笑」、「有沒有想你上輩子是個公主」。

 

(封面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往下看更多】
國外出差夢見小廟…美女返台見神蹟?允捐200萬
新/嚴重災情!親不知子海上古道塌了 入口遭埋畫面曝
餘震出現「罕見2跡象」 專家憂:不排除出現更大地震

 

【今日最熱門】
NONO北市現蹤 爆離婚朱海君…現況曝光
為蕭美琴出訪捷克? 張凱鈞:外交部急撥4億經費
蘋果5/7春季發表會 傳推iPad新品與配件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