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超音波驚見胎兒比手勢嗆聲 辣媽笑:超沒禮貌

2019/11/02 15:07 東森新聞 實習編輯 許瑋芯 字級:
讀稿
超音波驚見胎兒比手勢嗆聲 辣媽笑:超沒禮貌

英國一位媽媽潔瑪(Jemma Houston)做產檢時,發現未出生的女兒,竟在她的腹中比出「神秘手勢」,讓她看了哭笑不得,開玩笑地說自己的女兒是「英國最沒禮貌的嬰兒了」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外媒報導,準媽媽潔瑪在做4D超音波產檢時,女兒不但不配合,還比出在當地有挑釁意味的「倒YA」手勢遮住自己的臉,讓潔瑪笑著表示,「看到女兒一副在嗆聲的樣子讓我笑歪,這真的太經典了」。

 

女兒比出在當地有挑釁意味的倒「YA」手勢遮住自己的臉。(圖/翻攝自Jemma Houston推特

 

潔瑪表示,女兒已經不是第一次那麼調皮了,自從4月懷孕以來,就做了很多次的超音波檢查,女兒不是錯位就是雙腳交叉,讓醫護人員檢查不到性別。

 

 

潔瑪也把照片上傳到推特,寫道「女兒每次都不配合,因此我不得不再次進行掃描。」僅管如此,潔瑪仍然非常期待女兒的出生,她表示,她很緊張,但很高興成為一名媽媽!

 

潔瑪仍然非常期待女兒的出生。(圖/翻攝自Jemma Houston臉書

 

(封面圖/翻攝自Jemma Houston臉書、Jemma Houston推特

 

【往下看更多】
42歲婦子宮內外同時懷孕!醫驚險接生 結局神反轉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去年送「傘Q」被搶爆!中鋼紀念品蓋牌

 

【今日最熱門】
大谷翔平敲3安!暫居聯盟安打王 無奈道奇遭完封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恐禽」女網友被鴿子嚇哭大呼 「這輩子都不要來新加坡」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