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逢甲夜市驚見天價糖葫蘆!3支超過400元

2019/10/06 09:56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顏妤安 字級:
讀稿
逢甲夜市驚見天價糖葫蘆!3支超過400元

一支巨無霸草莓糖葫蘆竟要299元!一名男網友抱怨逢甲夜市的糖葫蘆價錢太過誇張,僅買3支竟超過400元,讓他十分傻眼,無奈地說店家的應該要明文標示價錢才對,網友看到也驚呼:「根本就是搶錢」、「299都可以自己去買半盒新鮮的草莓」。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原PO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發文表示,學弟難得到台中,就帶他到知名的逢甲夜市逛逛,期間看到糖葫蘆,就打算買幾支來吃。原PO表示他們共挑了3支,2支是番茄蜜餞,另一支是巨無霸草莓,結帳的時候,店員說巨無霸草莓1支299元,另外2支120元。

 

聽到店員這麼說,原PO跟學弟互看一眼,兩人以為自己聽錯,於是再詢問店員一次,沒想到1支草莓真的要價299元,讓他們相當驚訝。原PO指出,店家應該要明文標示價錢,不能只懸掛綜合水果60元去誤導消費者,「畢竟逢甲夜市也不是只有台灣人會來消費」。

 

▼網友表示299元根本在搶錢。(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網友看到價錢紛紛傻眼,直呼太誇張,「以前一支也沒那麼貴,現在是物價有上漲成這樣嗎? 」、「空金欸糖葫蘆」、「就當遊客是盤子啊,宰一個算一個」、「這家在我印象都很貴,從來就不吃他」。同時也有人提醒原PO「買之前要問價格」、「我已經養成買什麼都先問價格,吃虧就是佔便宜啦,以後你就知道了」。有網友提出,可能是租金太高導致:「因為直接把租金反應在商品上,朋友曾經在逢甲租過一間小小小的店面,租金一個月要9萬,一整個月下來,扣掉人事成本與租金,其實都打平而已」。

 

(封面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往下看更多】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把握好天氣!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
不斷更新/雨根本用倒的!大雷雨狂轟 機車成水上摩托車

 

【今日最熱門】
真人女僕陪玩遊戲!他玩一半慾望爆發…撲倒硬上結局慘了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剴剴之死!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