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地表最強娃娃臉! 小學老師真實年齡嚇壞家長

2019/10/03 19:4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莊雅婷 字級:
讀稿
地表最強娃娃臉! 小學老師真實年齡嚇壞家長

這面貌和年紀真的嚇壞大家了!菲律賓布拉干省有一名男老師,時常被人誤會只是一名「小學生」,因為他有著一張讓人「猜不透」年紀的娃娃臉,加上身材瘦瘦的,跟學生一起合照時,完全無違和感,但這也讓他有時候感到相當無奈。

YT廣告

 

綜合外媒報導,擁有超級娃娃臉的人就是伊恩(Ian Francis Manga),天生有一張超級童顏、22歲的他,目前任教於菲律賓布拉干省的一所小學,和一群小學生站在一起,看起來就像他們的玩伴;他也說,「我對我的學生來說就像個哥哥,但在必要的時候,自己則是位很嚴格的老師」。

 

▼小學老師伊恩有著娃娃臉。(圖/翻攝自Ian Francis Manga臉書)

 

伊恩透露,在求學期間,事情並不總是那麼容易,因為他經常被誤認是同學的弟弟或孩子,不過,這並沒有擊敗他,仍努力考上老師。他說,因為從小身體不好,吃了不少藥,他推測,應該是這原因影響到他的身體發育,且自己沒有像其他青少年那樣經歷青春期,也沒有長任何鬍鬚。 

 

▼很多人以為伊恩是孩子們的玩伴。(圖/翻攝自Ian Francis Manga臉書)

 

伊恩說,在同學間人緣還算不錯,所以並沒有人被欺負,但確實偶爾會遇到一些嘲笑他的人,但他無視這些嘲諷,並努力督促自己要成為受人尊重的人。伊恩也說,剛到學校工作時,很多老師以為他是學生,有些家長也不敢相信,甚至對教學能力感到懷疑。

 

不過,校方表示,很高興學校能擁有這麼優秀的人才,「伊恩很適合這份工作,他很疼愛他的學生」。

 

(封面圖/翻攝自Ian Francis Manga臉書、Youtube GMA Public Affairs)

 

【往下看更多】
比林志穎更扯!男孩抽菸被罵爆 真實年紀大逆轉
「這10天」為日本黃金周別飛去玩 網哭喊:完蛋了
快訊/花蓮搖不停!縣府宣布全縣停班停課

 

【今日最熱門】
Apink普美認愛! 秘戀黑眼必勝Rado已交往8年
「最仙團長」Rina爆死會 同居小3歲球星陳昱瑞
快訊/情侶宜蘭大吵 女友負氣下車!墜谷尖叫求救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