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每月收租破千萬…狂換女友!土豪哥嘆:人生好難

2019/09/22 11:03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珊珊 字級:
讀稿
每月收租破千萬…狂換女友!土豪哥嘆:人生好難

有錢人真的跟你我都想得不一樣!鄉民乾爹土豪哥(金庸)是PTT上的名人,昨(21)日他在八卦板發文分享自己的人生故事。他表示,自建中畢業後上大學開車,女友一個接著一個換,現在每個月光是收房租就有1000萬,花也花不完,讓他感嘆說道「自己的人生online是否破關了」,甚至還貼出9疊1000元與2000元大鈔的「鈔票磚」證明所言屬實,發文馬上就掀起網友熱烈討論。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PTT土豪哥(金庸)昨日在八卦板以「金庸我這樣算人生online破關了嗎?」為題發文表示,小時候不覺得家裡富裕,國中想買個糖吃都是奢侈,會去基督教會不是虔誠,而是因為假日都有吃的可拿,建中畢業後上大學,老爸讓他開車上課,女朋友也一個接著一個換,這時他才開始覺得家裡跟其他人好像不一樣?他透露,「小時候覺得錢能買得到快樂,長大後才發覺我他X是對的,每月固定房租一千多萬怎麼花也花不完」。


▼PTT土豪哥發文感嘆錢多到花不完,「我的人生online好像破關了,人生好難」。(圖/翻攝自PTT

 

PTT土豪哥接著忍不住感歎說道,曾幾何時,現在看到錢都沒有心動的感覺,覺得可有可無,每月固定捐款50萬變成了例行公事,總覺得人生還缺少了什麼樂趣,年紀30了,「我的人生online好像破關了,人生好難」。

 

看完PTT土豪哥的人生故事後,引發大批網友一片心生羨慕,隨即在發文下方展開留言串,許多人表示「把拔給我錢QQ」、「人生online難度太簡單也是挺無聊的」、「X~好爽 嫉妒羨慕恨QQ」、「爸爸請幫助我破關」、「乾爹要資助一下石虎保育跟海洋保育嗎」、「乾爹發個發財金好不!?」、「乾爹 我還負債好幾十萬 都快登出了」、「乾爹我窮到會從人生畢業惹QQ」。

 

甚至有不少網友也紛紛感嘆,「唉,真好不用為錢煩惱!現在為了小孩奶粉,錢和老婆要不要請育嬰假還在煩惱....每年最期待的就是老闆會不會加薪可惜事與願違」。

 

▼土豪哥曾曬出8億帳戶。(圖/翻攝自PTT

事實上,今年7月時就曾有PTT網友好奇有錢人是過著怎樣的生活,當時土豪哥就曾分享透露,他的生活「普普通通」,想去哪就去哪,遠百VVIP去到真的不知要買什麼,平常看見喜歡的東西則是想買就買,不太會看價錢,車子放到車庫滿了,舊一點的就給親友,砍頭價半買半送,之前買了Dyson吸塵器,但傭人用不習慣,他就索性把吸塵器丟倉庫了,決定有人要就給人吧。土豪哥坦承自己名下有許多房產,租金多到收不完,今年7月時更曾曬出戶頭有8億元存款。

 

(封面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往下看更多】
土豪曬8億帳戶:股票放著就有錢!網狂喊爸
開門撞見老公和「高一女兒」睡在一起... 人妻大聲怒吼:你幹嘛睡這裡!
快訊/地牛翻身!08:23發生地震

 

【今日最熱門】
快訊/國一發生重大車禍 南向全線封閉 傷亡不明
廣東國道傳意外!潭江特大橋支架倒塌 2死1傷1失聯
快訊/日圓快見155!刷新34年新低 專家說話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PTT 土豪哥 金庸 八卦板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