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史上最強開箱文!她PO卸貨對比照 網全跪了

2019/09/19 10:23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怡靜 字級:
讀稿
史上最強開箱文!她PO卸貨對比照 網全跪了

日前國外論壇瘋傳一張「荷蘭警車開箱照」,引起網友熱烈討論,如今這股真人版開箱也在全球蔚為風潮,各國警消爭相效法,而這股開箱潮也在台灣蔓延,不但國內軍警消紛紛搭上這股潮流,連屏東縣長潘孟安也不落人後,PO出「縣政開箱」,就連網友們也開始分享各式開箱文,有名媽媽在網路上PO出「最可怕開箱文」,貼文一出眾網友們看了全跪,大嘆:「媽媽太偉大!」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荷蘭警車開箱在全球席捲起一波開箱潮。(圖/翻攝自twitter Copvids911)

荷蘭警方上傳警車開箱照後,引起世界各國跟風潮 (圖/翻攝自twitter@Copvids911)

 

自從荷蘭警察上傳警車開箱照後,將警車配件全部攤在地上供人檢視,甚至連警察本人也平躺在地,這張照片在網路上曝光後,德國、法國和紐西蘭等也紛紛跟進,德國警車開箱還包含了警犬,瑞士警方更是附帶了一名竊賊,讓網友們超驚喜。

 

這股風潮如今也跨海流行到台灣,台中市府警察局局長室臉書粉專「TCPB局長室」也不落人後,先在16日上傳警車開箱照,不過網友焦點全放在右下角兩位警察,以及超醒目的酒測攔檢排上,網友們看了笑翻,「以為是擬真人偶,竟然是真人XDDD」。除了警車開箱照之外,中市警察局似乎也玩上癮,於隔日緊接著曬出超萌警犬隊開箱,網友們大呼「目前最可愛開箱」,甚至有人笑回「小黑應該翻過來的!」


▼台中市警車開箱。(圖/翻攝自臉書TCPB 局長室

圖像裡可能有1 人

 

▼台中市警犬隊開箱。(圖/翻攝自臉書TCPB 局長室

未提供相片說明。

 

而海巡署也在18日以「海防最前線,海巡豪華版開箱!」發文,PO出最豪華開箱,向網友們介紹海巡署轄下的三大厲害單位,包含巡防艦隊、岸巡隊以及空勤吊掛分隊的應勤人員和標準裝備,讓眾人看了耳目一新,驚呼「沒有最狂,只有更狂」。除了海巡署外,陸軍八軍團狙擊隊也來開一波,照片中除了2名國軍外,還有T91戰鬥步槍、T93狙擊步槍、風速計、吉利服、軍用背包…等裝備。林務局也在粉專開箱,在國土資源調查與監測扮演重要角色的無人機,還不忘附上小百科介紹定翼型及旋翼型無人機,讓網友們驚呼「增廣見聞了」。就連新北市環保局也推出「資源回收車」、「清潔車」、「環保稽查車」和「清溝車」的開箱,讓民眾體會到清潔人員及稽查員的辛苦。

 

▼海巡署岸巡隊開箱文。(圖/翻攝自臉書海巡署長室 Coast Guard

圖像裡可能有戶外

 

▼海巡署空勤吊掛分隊開箱文。(圖/翻攝自臉書海巡署長室 Coast Guard

未提供相片說明。

 

▼陸軍八軍團狙擊隊的開箱文(圖/翻攝自臉書青年日報)

▲▼陸軍8軍團狙擊隊的開箱文。(圖/翻攝自青年日報臉書粉專)

 

不僅如此,這股風潮也吹到政壇,獲得縣市長施政滿意度調查第一名的屏東縣長潘孟安,也PO出了「縣政開箱文」,他的拚縣政裝備也令網友好奇,除了各式公文外、西裝、雨天裝備、原住民背心及拖鞋等,更有眼尖網友發現,潘孟安的裝備還有熊大抱枕,小編更私下透露是,「拍照時用來遮肚肚」。

 

▼屏東縣長潘孟安也跟上這股風潮。(圖/翻攝自臉書潘孟安

圖像裡可能有2 個人、微笑的人

 

在一連串的開箱文充斥之際,就有網友突發奇想在「爆廢公社」PO出「公主開箱」,只見原PO女兒躺在照片中,被各式公主服裝、髮飾配件、鞋子、芭比娃娃等圍繞,簡直是公主組合包,就如同走入童話故事般的夢幻,釣出許多網友也分享自家女兒的公主收藏和裝備。


▼一名女網友PO出3胞胎開箱照。(圖/翻攝自臉書爆廢公社)

圖像裡可能有1 人


不過最讓人驚嘆的,莫過於一名地方媽媽PO出的「史上最可怕開箱文」。這名母親在「爆廢公社」曬出9年前懷上3胞胎的孕肚照,下面在拼上一張卸貨後的三寶照,由於媽媽的肚子裝了三名胎兒,孕肚比一般孕婦還要大上許多,照片一出,網友們全部驚呼「太強了」、「請接受我的膝蓋」、「媽媽超辛苦!佩服」、「這開箱文沒人超越妳」,大嘆母親實在很偉大。

 

(封面圖/翻攝自臉書海巡署長室 Coast Guard

 

【往下看更多】
全球警消開箱文掀熱潮 台中交警也來躺好躺滿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今日最熱門】
中職「蝴蝶球」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
新/以色列飛彈回擊伊朗 美國官員證實了
單日最大跌點來了?台積重摔7% 台股、台指期血噴逾千點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