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不怕客人佔位吹冷氣 超商養客養人氣消費

2019/09/02 21:41 字級:
讀稿

越來越多連鎖超商、速食店都會在店內設置座位區,但因為沒有低消限制加上有免費冷氣吹很容易被人霸佔位置一整天,不過有業者透露現在因為超商林立競爭雖然增加用店成本,但只要經營好座位區空間讓客人習慣上門,一方面可以聚集人氣,另一方面客人停留時間越久就可能產生越多消費。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許多民眾為了吹免費冷氣,在超商坐一整天。(圖/東森新聞)


連鎖超商在高雄新開複合店,木質高吧台桌椅附有插座與usb孔,連接筆電就是上班族的行動辦公室,座位空間還擺放沙發,打造咖啡廳氛圍,不怕客人用電加上冷氣免費吹,下午時段人潮滿滿 。


超商店員:「有很多人都在消費嗎,滿多的,每個人都在消費。」


連鎖超商打造座位區舒適空間,裡頭甚至有洗衣機、烘乾機,生活機能一應齊全,大手筆投資全是為了增加客人停留時間,來到另一間超商座位區,有人戴上耳機念書,有人坐在位置打手遊。


▼連鎖超商設有洗衣機、烘乾機,以此增加客人停留時間。(圖/東森新聞)


超商店員:「旁邊圖書館有開就會比較多人,客人會因為廁所、座位區才會進來,重點是好停車。」


超商店員透露,以高雄地標85大樓周邊為例,短短兩百公尺就有四家超商,競爭激烈,超商經營座位區變成顧客習慣場域,一方面聚集人氣,另一方面客人停留時間越久就可能產生越多消費,但也有業者貼出公告,客人想在座位區休息必須先消費,甚至還要檢查發票。


▼超商貼出公告,客人想在座位區休息必須先消費。(圖/東森新聞)


超商店員:「之前都一堆流浪漢待一整天都不走,在那邊一整天都不走,實施後整個都空了,如果客人真的沒消費,我們會檢查發票。」


連鎖超商 速食店  座位區,因為沒有低消限制 ,加上有免費冷氣吹,就算增加用電成本,業者仍要花錢投資,畢竟開門做生意,不怕民眾佔位,就怕客人不來。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北市國高中「下周停課」 考生可到校自習!禁學校考試
今變天!北部降溫又下雨 出門記得帶雨傘
去年送「傘Q」被搶爆!中鋼紀念品蓋牌

 

【今日最熱門】
藍大咖家暴案!知情者曝「非P太太通報」 而是友人A小姐
新/剴剴遭保母姊妹虐死 北檢偵結依凌虐致死罪起訴
台灣缺水又缺電!王美花:無法保證設備不故障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