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下海供醫師弟讀書 卻被嫌髒…長姊含淚輕生

2019/03/26 18:33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下海供醫師弟讀書 卻被嫌髒…長姊含淚輕生

在老一輩的年代,許多人都對「重男輕女」的觀念根深蒂固,時常把家裡最好的資源都給男生。有一名命理師分享案例,鄰居家的長女因為家中要全心栽培弟弟讀書,於是她決定到特種行業上班,以賺取更多的錢,而弟弟多年後也爭氣地當上醫生,但姊姊最後因不堪受辱而走上絕路。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為了賺取足夠的錢,鄰居家的長女選擇踏進特種行業上班。(圖/翻攝自新聞挖挖哇!YouTube)

 

命理老師周映君在節目《新聞挖挖哇!》分享40年前鄰居家的案例,她表示該家庭的姊姊因為需要賺取更多的錢,因此在小學畢業時就放棄念書的機會,決定踏入特種行業工作,然而姊姊努力賺到的每一分錢都裝進媽媽的口袋,財務全權交由媽媽處理,事後則用在弟弟的每個求學階段上,一家人都滿心希望能栽培弟弟成為醫生。

 

▼弟弟多年後竟嫌棄姊姊早年的工作,不願意跟姐姐同桌吃飯。(圖/翻攝自新聞挖挖哇!YouTube)

 

多年後,弟弟如願成為一位醫生且成家立業,看到弟弟的成就,媽媽和姊姊備感欣慰,心中的重擔也跟著減輕,至於姊姊從小到大的付出,媽媽都看在眼裡,所以媽媽晚年都對姊姊特別好,母女倆住在一起相依為命。後來媽媽離世後獨留姊姊一人,年紀大又退休的姊姊因為沒有依靠、沒有房子,只好搬到弟弟家居住。孰料,弟弟竟不懂得感恩,一知道姊姊的「過去」後竟露出嫌棄的模樣,不僅連吃飯都不願意同桌,甚至還罵姊姊「很髒!」說了許多不堪入耳的話,由於姊姊內心無法承受親人的冷言酸語,最後選擇輕生結束生命,令人不勝唏噓。

 

▼姊姊因為不堪受入,最後選擇走上輕生一途。(圖/翻攝自新聞挖挖哇!YouTube)

 

●輕生不能解決問題!東森新聞關心您
生命誠可貴,輕生不能解決問題,退一步想,可為生命找到出路!
輕生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0800-請幫幫-救救我)
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張老師專線:1980

 

(封面圖/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往下看更多】
「弟弟穿NIKE、我穿媽媽舊內褲!」少女淚訴想輕生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今日最熱門】
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怎麼好像只是昨天」
中職「蝴蝶球」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
情侶公園大方「成人運動」 警察衝上前怒打一棍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