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登五階再解放!他用阿嬤家馬桶 上出尊榮感

2019/03/20 13:23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廖方瑜 字級:
讀稿
登五階再解放!他用阿嬤家馬桶 上出尊榮感

上個廁所也讓你有尊榮感!一名網友在臉書分享自己阿嬤家的廁所,不同於一般廁所,馬桶竟然高高在上,還要爬階梯才能上去,景象不免讓人想起,知名選秀節目「五燈獎」中,衛冕者登上寶座的模樣,讓大批網友笑翻直呼,只有阿嬤家廁所才找得到這種成就感!

YT廣告

網友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二館》貼出阿嬤家廁所的照片,只見四周包圍著紅磚牆,還有水泥鋪成的樓梯,要抵達馬桶還需先登上好幾階樓梯才能到,畫面和「五燈獎」選秀中衛冕者登上寶座的感覺相當神似,讓這名網友笑說每次上廁所都有一種自己是衛冕者的錯覺。
 

▼阿嬤家馬桶高高在上,有如五燈獎衛冕者寶座。(圖/翻攝自《爆廢公社二館》)

 

貼文也讓網友笑翻,紛紛留言出主意:「階梯舖個紅毯會更有意境唷」、「再擺上一個龍椅造型的馬桶更加分」、「要邊上邊揮手致意的概念嗎」、「這廁所上得好驕傲」、「好有尊榮感喔」、「揮手、擦淚水…喔!錯了,是擦屁股」、「上廁所腦中還自行配樂」、「轉過身坐下後,會滿足的微笑的點也蠻像的」、「五度五關獎五萬!」

 

▼五燈獎是台灣最長壽選秀節目,捧紅張惠妹、吳宗憲等明星。(圖/維基百科

 

由於前陣子暴紅的遊戲《還願》中,主角美心也有參加類似五燈獎的節目,有網友聯想到,並留言表示:「美心應該會喜歡」、「千萬不要只拿88分,會被浸入女兒紅」,另外也有網友指出這種廁所的潛在危機:「阿嬤年紀如果再大些,膝蓋會慢慢退化,對阿嬤來說會有點吃力」、「站起來腳麻就不是開玩笑了…會變無敵風火輪」。

 

(封面圖/翻攝自《爆廢公社二館》、hiking授權提供)


 

【往下看更多】
【影音】五燈獎衛冕少年團長 染毒敗家淪做賊
新/嚴重災情!親不知子海上古道塌了 入口遭埋畫面曝
餘震出現「罕見2跡象」 專家憂:不排除出現更大地震

 

【今日最熱門】
NONO北市現蹤 爆離婚朱海君…現況曝光
為蕭美琴出訪捷克? 張凱鈞:外交部急撥4億經費
蘋果5/7春季發表會 傳推iPad新品與配件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