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尾牙爽中50萬元!公司2個月後竟開除她

2019/03/16 22:4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許珮瑜 字級:
讀稿
尾牙爽中50萬元!公司2個月後竟開除她

能抽尾牙大獎是許多人的願望,沒想到卻意外惹來官司。大陸深圳一名李小姐在尾牙幸運抽中11萬元人民幣(約新台幣50萬元),不料2個月後,獎金都還沒全部到手,竟莫名遭到開除,讓她氣得直接告向法院,希望能討回公道。

 

▼李小姐在尾牙幸運抽中11萬元人民幣(約新台幣50萬元)。(圖/《看看新聞》

 

根據《看看新聞》報導,擔任櫃台人員得李小姐在抽中11萬元大獎後,公司雖然先給了2萬元人民幣(約新台幣9萬元),並承諾剩下的9萬元人民幣(約新台幣41萬元)後續會再補發,但萬萬沒想到2個月後,她卻遭到公司以「不成文的規定」開除,而剩餘的9萬元獎金卻也跟著頻空消失,負責人甚至還告訴她剩下的獎金也不會給了,李小姐因此認為無故被開除,全是因為公司不想認帳。  

 

▼李小姐遭到公司以「不成文的規定」開除。(圖/《看看新聞》

 

對此,李小姐決定一狀告上法院,法院一審宣判公司須補齊獎金給李小姐,但公司則對判決不服繼續提出上訴,至於剩餘的9萬元約新台幣41萬元)何時能順利入袋,仍待法院後續裁定。

 

無獨有偶,一名男網友先前在尾牙抽中五位數特別獎,他也開心請大家喝飲料意思一下,沒想到另名抽中3獎的同事逼吃分紅「不然弄死你」,更傳訊息嗆「你沒有我的話,你才拿不到紅包」,原PO看到這種訊息,原本打算裝死不理會,沒想到同事繼續想趁機坑錢,讓他氣得怒回,「不要老是想凹人」,而同事最後丟下一句「掰,各過各的」,直接表明想斷絕同事情誼,讓她超傻眼。

 

(封面圖/《看看新聞》/圖片授權:Hiking)

 

 

【往下看更多】
尾牙連槓13年!她在家陪小孩「8萬飛了」 心痛到不行
震央變了!東部海域一夜連4震 氣象署:非0403餘震
新/EMPEROR再+1!「御帝和牛燒肉」查出上百公斤過期牛

 

【今日最熱門】
台積電發表A16新型晶片製造技術 預計2026年量產
快訊/彰化大村鄉3連霸鄉代「倒臥家中」 搶救不治
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婚事告吹」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