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妻餐廳掏害羞棒狀物 老公嚇歪…真相笑翻網:在暗示了

2019/01/28 20:1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吳友友 字級:
讀稿
妻餐廳掏害羞棒狀物 老公嚇歪…真相笑翻網:在暗示了

誤會大了!一名女網友PO文分享,帶著老公與孩子一同到餐廳用餐,期間誤觸到包包內某物品的開關,頓時發出強力震動,人妻見狀立刻掏出包包內的元凶,想趕快關掉電源,沒想到老公看到這根瘋狂震動的綠色棒狀物,嚇得趕緊搶走,女網友見老公想歪了,尷尬澄清「這是兒子的XXXX啦!」

 

最新藝人八卦動態快追蹤【東森娛樂IG】

 

▼人妻掏出綠色棒狀物嚇歪老公(圖/翻攝自「爆廢公社」臉書)

 

女網友在「爆廢公社」臉書社團PO文分享,「如圖此物,帶出門吃飯,放在包包不小心按到啟動,開始震動拿出來關掉,老公嚇到搶走」照片中,一根綠色棒狀物造型微彎,形狀相當特殊,由於女網友用餐時不慎按到電源,結果包包狂震,女網友掏出關掉電源時,更被老公誤認為是情趣用品,不僅嚇得馬上搶走,老公還低聲表示,「別這樣明示,晚上陪妳玩就是了!」

 

看到老公的反應,讓女網友頓時臉上三條線,哭笑不得回應「這是小兒的電動吸鼻涕機!」沒想到老公知道真相後還是繼續歪樓,「一機兩用,多功能耶!」夫妻倆逗趣對話讓網友全笑翻,「老公在暗示了!」。

 

外國一名爸爸也因為女兒的行動電源形狀特別,而引發尷尬的誤會,外國網站分享,一名女孩艾蜜莉(Emily)在推特PO文,爸爸突然嚴肅地私訊她,想跟她好好談談,接著爸爸貼出一張圖,只見一根紫色棒狀物體躺在床上,下方還有可以插電的地方。

 

▼外國一名爸爸也誤會女兒買情趣用品(圖/翻攝自《The Poke》)

 

▼真相曝光後,爸爸尷尬不已(圖/翻攝自《The Poke》)

 

爸爸質問,「我發現了這東西,妳為什麼要買?這很噁心!妳不該浪費錢」,讓艾蜜莉頓時感到傻眼,詢問爸爸是不是想歪了。爸爸接著說道,「大家在情趣用品店買的東西啊!那些會震動的噁心玩具!我又不是老古董」,艾蜜莉急忙澄清,「爸,那是我的行動電源!而且你在我房間幹嘛?」終於意識到自己誤會女兒的爸爸心虛不已,急忙道歉,「不要告訴妳媽,抱歉!」接著解釋自己是要找護唇膏,才會進女兒房間。

 

(封面圖/翻攝自「爆廢公社」臉書)

 

 

【往下看更多】
黑人PO極品「肉色棒狀物」!網友秒懂:老司機厲害了
震央越來越靠近陸地?氣象署證實了
新/嚴重災情!親不知子海上古道塌了 入口遭埋畫面曝

 

【今日最熱門】
美國職棒五大好球 精彩守備絕對好看
蘋果5/7春季發表會 傳推iPad新品與配件
檢追陳重文涉貪 意外揪出「台通光電」涉內線交易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