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撐爆便當盒!佛系三寶飯超豐盛「100元有找」網讚爆

2019/01/27 21:59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廖方瑜 字級:
讀稿
撐爆便當盒!佛系三寶飯超豐盛「100元有找」網讚爆

「什麼都漲,就是薪水沒漲!」道出了許多小資族的心聲,也讓許多「佛心店家」被網友推爆,而近日又有網友分享一家便宜又大碗的燒臘便當店,只見便當主菜滿得看不見白飯,甚至快撐爆便當盒,重點是它超低廉的價格,高CP值瞬間吸引逾3000人點讚,推薦文一出該店家電話疑似被打爆,也令網友紛紛哀號:「打不進去了啦!」

 

最新藝人八卦動態快追蹤【東森娛樂IG】

 

網友在臉書社團《斗六人文社交圈》貼出超豐盛便當照,只見這份名為「超級三寶飯」的便當用料絲毫不馬虎,超大塊的燒鴨、油雞腿與叉燒佔據了便當盒大半,還有蘿蔔、青菜、番茄炒蛋和滷蛋,幾乎淹沒了最底下的白飯,便當盒的邊緣甚至快被雞腿撐爆,滿到連蓋子都蓋不住,且這一份豪華便當竟然只要花100元就能吃到。

 

▼有網友看到推薦馬上去吃。(圖/翻攝自《斗六人文社交圈》)

 

網友透露,這間佛心店家就位在雲林斗六西市場中,不僅便當便宜,燒臘店還有賣炒麵、炒粿條只要50元,乾炒牛河60元,還有僅禮拜六才提供的「椰漿飯」,價格只要35元,經典的脆皮烤鴨、燒肉、蜜汁叉燒便當只要70元,豉油雞腿、雙拼便當則是80元,料多便宜又划算,完全是小資族的福音。

 

▼店家價錢相當佛心。(圖/翻攝自《斗六人文社交圈》)

 

貼文一出也引起網友暴動,其中也有不少吃過的網友狂推:「實在太便宜,又好吃,肉很嫩,常問老闆:『你有賺錢嗎?』」、「店裡的烤鴨、叉燒、燒肉、雞腿等都可作搭配或單點一個便當另外再加料,我都點烤鴨便當另加20元叉燒或燒肉,這樣90元,好好吃」、「菜很豐盛,但對少量的人是吃撐了」、「這個便當至少要150元,100元真的便宜」、「去就點超級三寶飯,有跟老闆聊過,他也是愛吃肉一族,所以才會做這種大滿足便當,最好先打電話預約不然再宣傳下去,要排更久了」。

 

(封面圖/翻攝自《斗六人文社交圈》)


 

【往下看更多】
老公買滷味!老闆夾整袋「綠色配角」網笑:小吃攤陰影
「這10天」為日本黃金周別飛去玩 網哭喊:完蛋了
快訊/花蓮搖不停!縣府宣布全縣停班停課

 

【今日最熱門】
銅礦供應緊張+產能下降 銅價狂漲「逼近1萬美元大關」
2歲男童「提魚」後發燒 恐截肢保命…阿嬤超自責
超越松井秀喜!大谷生涯176轟 登大聯盟最多轟日人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