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憂員工陷車潮!老闆提早放連假…驚爆4佛心規定 網全跪

2018/12/25 22:23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憂員工陷車潮!老闆提早放連假…驚爆4佛心規定 網全跪

元旦4天假期即將來臨,到時各地勢必會湧現許多車潮,不過竟有一位佛心老闆擔心員工陷入返鄉車潮,自動將假前提前至28日中午,讓不少人紛紛感動羨慕並求應徵,「我要排隊入場」。

 

【全新東森新聞APP】一手掌握全世界

 

▼(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有男網友在臉書「爆怨公社」發文,表示自己的老闆太替員工著想,同時貼出公司的通知,「因應108年元旦4天連假,為避免同仁陷入返鄉車潮,12/28(五)提前到中午12:00下班」,文末還貼心地要員工注意交通與旅遊安全。

 

▼(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此外,原PO還列出公司的4項貼心規定,包括出差住3千元內的飯店公司買單,拜訪客戶的吃喝開銷全算公司,且每個業務都配給公司車,油錢、保養費也是公司出錢,此外,「平常上班時間8點半,怕我們塞車或睡太晚,直直接訂成8點半到9點之間都不算遲到,還不准我們加班,下班時間一到直接關空調,叫我們滾回家」。

 

▼(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你到底賺不賺的到錢啊你」,原PO忍不住替老闆擔憂,同時表示公司規模30多人,認為佛心政策肯定會讓公司少賺錢,但老闆仍然願意站在員工的立場著想,制定政策。

 

▼(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炫耀文曝光後,引起上萬網友的蓋樓回應:「別人的老闆總是不讓我失望」、「有這種老闆,員工們都死心塌地了吧」、「幸福企業」。此外,還有人搶著排隊應徵,「老闆還缺員工嗎」、「有缺打掃阿姨嗎」、「明智的決定,會讓員工更加努力為公司努力」、「求公司名稱…該跳槽去了」、「我想轉換跑道」。

 

(封面圖/翻攝自爆怨公社、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486先生秀「604萬分紅」存摺 26員工…每人分紅23萬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交往孟耿如!黃子佼同時「約女過夜」 驚人對話曝光

 

【今日最熱門】
連靜雯杜拜豪奢遊10天 遇上75年最大暴雨
巴黎奧運機會「被做掉」?李智凱自認:已經燃燒殆盡
4年砸近5千萬不堪虧損 丁特宣布解散戰隊BYG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