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戀愛了!他車禍進急診遇「空靈女警」 傻問:痛什麼?

2018/12/21 10:30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戀愛了!他車禍進急診遇「空靈女警」 傻問:痛什麼?

因禍得福?桃園一名男網友因交通事故被送到急診室,原本還因受傷有些鬱悶,沒想到竟看到一名顏質超高的女警,讓他瞬間的心情瞬間由陰轉晴,忍不住直喊:「第一次來醫院心情是雀躍的」,而女警的照片曝光後,立刻吸引大批網友熱烈討論,還有熱心網友神出女警身分,她居然就是「傳說中的平鎮交通隊正妹」。

 

【全新東森新聞APP】一手掌握全世界

 

▼(圖/翻攝自爆廢公社二館)

 

這名男網友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二館」興奮PO文寫道「第一次來醫院是雀躍的」,原來,當時他正在醫院的急診室躺著,不久後,就看他一名正在處理事故的空靈女警,猶如仙女下凡,讓原PO瞬間忘了疼痛。

 

▼(圖/翻攝自爆廢公社二館)

 

貼文曝光後,引來眾多網友們熱烈討論,紛紛留言,「顏值不錯的女警」、「可惡這在哪間」、「遠看像田馥甄」、「有班表嗎?我膝蓋好像受傷了」、「她讓我想犯罪」、「想知道IG!」、「運氣真好」。

 

▼(圖/翻攝自爆廢公社二館)

 

另外,也網友神出這位女警的背景,直喊,「平鎮神女警」、「平鎮分局交通事故有人受傷才會出現」、「傳說中的平鎮交通隊正妹Angel?」甚至還有人直接提供她的臉書和IG,掀起一陣騷動。

 

▼(圖/翻攝自林筱綺IG)

 

事實上,這位名為林筱綺的29歲女警曾多次登上媒體版面,還被網友封為「桃園最正馬尾女警」,目前所屬單位是桃園市政府警察局交通警察隊,不過,據警界友人透露「她早就已經死會」,不少粉絲可要心碎了。

 

▼(圖/翻攝自林筱綺IG)

 

(封面圖/翻攝自爆廢公社二館)

 

 

【往下看更多】
桃園「最正女警」已死會 網友心碎喊:我可以等!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今日最熱門】
單日最大跌點來了?台積重摔7% 台股、台指期血噴逾千點
別怪台積電!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
中職「蝴蝶球」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