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他忘記帶便當盒 抽屜拿數學課本秒解決

2019/12/25 19:3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郭卉寧 字級:
讀稿
他忘記帶便當盒 抽屜拿數學課本秒解決

如果忘記帶便當盒,你會怎麼辦?近日有位學生就忘了帶便當盒到學校,但他沒讓自己陷入餓肚子的處境,反而是靈機一動從抽屜拿出「神物」,一秒凹成餐盒,直接套上塑膠袋就大嗑炒麵,網友看見後紛紛笑說他是「學以致用」。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一名網友在微博貼出一張照片,寫道:「請舉一個生活中利用高等數學來解決問題的案例。」只見有位學生疑似忘記帶餐盒,而沒辦法裝午餐來吃,但聰明的他卻靈機一動,從抽屜拿出一本高等數學課本,將課本從中間打開後,凹成U字型並套上透明塑膠袋,最後再將香噴噴的炒麵裝入,短短幾秒就完成一個超簡易又牢固的餐盒。

 

▼學生用課本化解沒帶便當盒的困境。(圖/翻攝自11大G微博)

 

這名學生超機智的作法,讓不少網友笑翻直呼,「都是九年義務教育為什麼你如此優秀」、「知識改變吃飯方式」、「他正在計算老師的內心陰影面積」、「把我逼急了我什麼都做的出來,除了數學」、「學好數學不能當飯吃,但可以用來吃飯」、「應該有算好力度跟角度才不至於讓塑膠袋破掉,其實這個人數學應該很厲害」。

 

此外,也有台灣網友將該張照片轉到臉書社團「爆笑公社」,並笑稱「這學生數學不太好,但懂得實際應用。」讓大批網友看了都忍不住讚嘆,「高招,運用的淋漓盡致」、「終於找到數學課本的用處」、「他應該是讀應用數學系」、「以後看電影可以這樣用」、「終於有人看懂數學課本了」、「被數學耽誤的神童~麵看起來很好吃」、「老師:起來唸一下課文;學生:我再吃兩口就可以唸了」。

 

▼網友看見後紛紛笑回:「終於找到數學課本的用處」。(圖/翻攝自爆笑公社

 

(封面圖/翻攝自11大G微博/pixabay)

 

【往下看更多】
想被開除?主管請假 她拿包裝紙惡搞辦公室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把握好天氣!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

 

【今日最熱門】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快訊/高等法院女法官辦公室突昏迷 無呼吸心跳搶救中
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基本面穩固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