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國道驚見雙B!BMW切半剩車尾…改成露營車

2019/11/04 10:44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黃瑜敏 字級:
讀稿
國道驚見雙B!BMW切半剩車尾…改成露營車

「有錢人的生活就是這麼樸實無華!」日前,有民眾在國道一號錄下一段奇景,一輛水泥灰的「雙B露營車」在外線道奔馳,奇特的景象讓駕駛人驚訝不已。影片一出,也立即引發網友熱議,許多人更直呼「太霸氣了吧!」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臉書社團「爆笑公社」,近日有網友貼出一段影片,表示「車頭壞了怎麼辦?沒關係,切一切當露營車吧!」只見一輛BMW 435i Gran Coupe,拖著一輛同為BMW但只剩車尾的「露營車」,母車穩穩地連結著尾車在國道一號上奔馳。

 

▼近日有網友貼出一段影片,只見一輛BMW 435i 拖著一輛同廠牌露營車 。(示意圖/翻攝自維基百科

 

專門追蹤自改裝露營車的部落客「販劍人生」指出,這種形式的拖車被稱為「Matching Trailer」,在國外非常流行。想要製作這種露營尾車,只有兩種方法,要不是不是財力無敵雄厚,特別去買一台車來切;不然就要剛好找到料車。據瞭解,該名車主剛好找到一台同廠牌4系列的事故車來改裝,在分割車體後,還需加強底盤結構、手工處理鈑金與整理內裝,才能完工上路。

 

▼這種形式的拖車被稱為「Matching Trailer」,在國外非常流行。(圖/翻攝自KGF Classic Cars youtube

 

許多網友看完這部車後,紛紛表示,「有錢就是任性」、「後側遭到追撞可以提高存活率」、「帥欸!像他這樣的嗜好我這輩子都沒見過」。另外也有網友表示,若是要駕駛有拖車的車輛,必須要有拖車駕照,不然也會遭到舉發開單。

 

 

(封面圖/翻攝自臉書社團「爆笑公社」

 

【往下看更多】
海外重點新車一手抓!車壇情報看這裡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今日最熱門】
快訊/新北鐵皮工廠火警「全面燃燒」 消防急灌救
新/賴清德第4波內閣公布 女性閣員再+2
防立院烏龍再現 韓國瑜狂喊「誰沒拿表決卡」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