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生日禮物送BMW!他氣炸推入河:這不是捷豹

2019/08/11 13:28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莊雅婷 字級:
讀稿
生日禮物送BMW!他氣炸推入河:這不是捷豹

印度一名男子YamunaNagar,原本以為自己的生日禮物會是名車Jaguar(捷豹),但他在收到一輛BMW轎車後,竟然怒把新車推進河中,導致新車就這樣卡在河中央,他的離譜行徑,引起附近居民圍觀。不過據瞭解,他發洩情緒完沒多久,又試圖將新車救回來。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當地警方表示,YamunaNagar收到父母贈送的一輛寶馬轎車,但因為不是他要求的牌子,立刻變臉,直接把這輛新車推到河裡,當時這輛新車就這樣卡在了河的中間,載浮載沉;雖然他一氣之下,把新車推入河中,但他最後還是下水,並在居民的幫助下,試圖拯救自己的生日禮物,想把新車從河底救出。

 

▼男子氣得把新車推到河裡。(圖/翻攝自推特Tauseef Sheikh

 

警方透露,YamunaNagar事後還製作了一段視頻,並上傳到社交媒體,目前警方已登記此案,正在調查詳細原因。據報導指出,YamunaNagar的父親是哈里亞納邦的大地主,而家屬也透露,他的心理狀態不太好。

 

 

另外,報導指出,BMW在印度的價格約為350萬盧比(約台幣155萬元),捷豹汽車則為400到500萬盧比(約台幣177到222萬元)。

 

 

(封面圖/翻攝自推特Tauseef Sheikh

 

【往下看更多】
女星喊10萬可親密互動!他花200萬下場超慘烈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把握好天氣!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

 

【今日最熱門】
單日最大跌點來了?台積重摔7% 台股、台指期血噴逾千點
新/以色列飛彈回擊伊朗 美國官員證實了
新/賴清德第4波內閣公布 女性閣員再+2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禮物 印度 新車 BMW Jaguar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