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獅子2倍大!319公斤獅虎個性如貓 成大自然悲劇

2019/06/12 15:13 字級:
讀稿
獅子2倍大!319公斤獅虎個性如貓 成大自然悲劇

由母獅和公虎交配所產下的動物叫彪,由於基因混種的因素,彪的體型是一般獅子的兩倍以上。美國有座動物園就有一頭彪,體重達319公斤,龐大的體形讓人望之生畏,不過性情卻和貓一樣溫馴,如此違反自然法則,刻意創造動物的人工繁殖作法,也引起動保人士撻伐。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節目主持人:「這傢伙的名字是阿波羅,牠是地球上最大隻的貓,這隻龐然大物迎面走來,讓人擔心會不會,忽然獸性大發,迎面撲來。」


▼彪的體型是一般獅子的兩倍以上。(圖/取自IG kodyantle

 

節目主持人:「看看牠巨大模樣,兄弟,實在是令人生畏,牠只要跑幾步,時速可達40英哩(64公里),當牠爬樹時,一口氣就可以爬上去。」


這隻看起來像是老虎又像獅的動物,其實叫彪,而牠的確是由母獅和公虎交配後,產下的後代。由於獅子與老虎「控制體型」,的遺傳因子,分別存在於母獅與公虎的基因中,獅虎天生體型比獅子老虎,都要來得大,甚至會隨著年齡不斷「長大」,直到身體無法負荷為止,而這隻五歲半的彪,體重已經重達319公斤,是一般成年獅子的兩倍以上。


▼這隻五歲半的彪,體重已經重達319公斤。(圖/取自IG kodyantle

 

節目主持人:「如果我們吸不到空氣時,我們會大口呼吸,不過我們感到冷時,也會這樣,但是如果是一隻,厚毛包覆的哺乳類動物,像是老虎、獅子或彪,牠們平常呼吸就是這個樣子,走路時也這樣呼吸。」


▼彪是母獅和公虎交配所產生的後代。(圖/翻攝自YouTube)

 

雖然父母是凶猛的,老虎和獅子,體型壯碩外貌凶猛,不過彪的性情卻非常溫馴,完全違背自然法則,而這種由人類刻意繁殖,所生成的動物,常常出現先天缺陷,因此也引起動保人士的撻伐,要求相關組織或團體,不要再製造這類大自然的悲劇。

 

影片傳送門

 

(封面圖/取自IG kodyantle

 

 

【往下看更多】
江蘇麋鹿上演王者爭霸 勝者獲母鹿交配權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把握好天氣!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

 

【今日最熱門】
世界12強賽分組出爐 台灣將碰強敵日韓古巴
網友喊「相信偷吃謝和弦」 陳芳語現身5字回應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