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全身穿7千洞!最醜新娘嫁億萬富豪 夫讚:很美

2019/04/27 15:18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吳昕蓓 字級:
讀稿
全身穿7千洞!最醜新娘嫁億萬富豪 夫讚:很美

每個人對於美的定義不同,但這個愛美的女人卻被稱為「世界最醜女人」 !巴西一名54歲女子伊萊恩(Elaine Davidson),全身上下的穿孔多達7000處,她有「環后」之稱,更曾打破金氏世界紀錄,日前她風光出嫁億萬富豪,身為新娘更是精心打扮,在全身6925處穿孔都掛上首飾珠寶,幾乎看不見任何一處皮膚。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綜合外媒報導,「環后」伊萊恩是世界上穿最多洞的女人,顛覆大眾審美觀的外貌,讓她被稱為「世界最醜女人」,日前伊萊恩傳出喜訊,嫁給身家高達百億的億萬富豪,找到了真愛,而富豪老公對於愛妻的興趣也給予尊重,甚至表示很喜歡她的裝扮,將來也會給伊萊恩買更多不同的珠寶首飾。

 

▼伊萊恩臉部掛滿首飾,乍看就像是一張面具。(圖/翻攝每日郵報

 

結婚當天,伊萊恩在全身的穿孔處掛滿首飾,和其他女孩一樣,她想讓自己以最美的模樣出嫁,伊萊恩表示,這些穿孔不會讓她感受到任何疼痛,她就連每天睡覺都要帶著首飾,這已經成為生活中的一部份,一點都不會讓她感到困擾,但伊萊恩婚禮當天的模樣,又讓她得到了「最醜新娘」的稱號。

 

▼伊萊恩披白紗,手捧花束幸福出嫁。(圖/翻攝每日郵報)

 

照片中能看見,伊萊恩披上浪漫白紗,手捧著粉色的花束,看起來相當幸福,然而和其他新娘不同的是,伊萊恩的臉全被珠寶首飾掩蓋住,乍看之下就像是戴上黃綠相間的面具,已經完全看不出她原來的模樣,初步估計這些首飾約有3公斤重,伊萊恩曾經透露,「我不喜歡被刺穿,但要打破紀錄,你必須要達到高水平。」

 

(封面圖/翻攝每日郵報)

 

 

【往下看更多】
50豬亂入…新郎砸56萬打造「金氏世紀婚禮」 結局超GG
北市國高中「下周停課」 考生可到校自習!禁學校考試
一家3口約運動 人妻撞見「尪躺高一女兒床上」崩潰了

 

【今日最熱門】
苗博雅稱「10萬LV連身裙」 徐巧芯怒脫衣:我穿平價款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真人女僕陪玩遊戲!他玩一半慾望爆發…撲倒硬上結局慘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