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免花錢!女靠沐浴乳 自製跑步機…超母湯

2019/04/18 15:47 字級:
讀稿
免花錢!女靠沐浴乳 自製跑步機…超母湯

想運動,卻不想花錢上健身房或買運動器材,該怎麼辦呢?微博上一名女網友貼出在家跑步的影片,只要幾滴沐浴乳,就能創造出虛擬跑步機,讓網友大呼超有創意,不這種自製跑步機,由於缺乏護欄跟扶手,千萬不要跑到忘神,摔一跤。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跑步機是很難逃離都市叢林的現代人,最好的運動方式之一,不過價格不便宜,上健身房又要花錢,累得半死還得想辦法回家,在北京就有一名網友,在微博上po出創意跑步影片,原來憑空也能在家裡自製虛擬跑步機。


▼女網友在地上滴沐浴乳,創造出虛擬跑步機。(圖/翻攝自微博)

 

這到底是怎麼做到的?倒回去看發現她在地上滴了幾滴液體,原來是沐浴乳。

 

原來沐浴乳還有這種妙用,擠兩滴在光滑的地板上,接著用雙腳踩勻,扶著窗台跑起來,靠著沐浴乳減少與地板的摩擦力,營造出跑步機的效果,這實在太有創意了。就有人跟著學,在浴室也可以跑步健身。


▼女子在地上滴了幾滴沐浴乳。(圖/翻攝自微博)


畫面中這名男子有樣學樣,朝腳下擠些沐浴乳,扶著馬桶開跑,彷彿腳下有台隱形跑步機,看起來很好玩也很簡單,但千萬要小心,這種情況。


▼跑步機時常發生摔倒意外。(示意圖/pixabay)


即便是在有護欄的跑步機,還是不時發生這種滑倒的意外,在家裡玩虛擬跑步機的遊戲,千萬抓好固定物,不要還沒健身一個滑跤,連門牙都保不住了。

 

(封面圖/翻攝自微博)
 

 

【往下看更多】
性感女神1週狂剷3kg 吃超飽減重秘方曝光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今日最熱門】
TDR修法遭黃國昌砲轟 法學教授游進發:絕非為個案
情侶公園大方「成人運動」 警察衝上前怒打一棍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