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咒怨大樓」男17樓墜下成碎屍 她曝:底下很多人招手

2019/01/19 15:1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林怡雨 字級:
讀稿
「咒怨大樓」男17樓墜下成碎屍 她曝:底下很多人招手

台北市萬華區西寧南路的知名凶宅18日發生一起墜樓事件,一名陳姓男子從17樓墜落到4樓的天井處後身亡,當地住戶早上打開窗戶要澆花時,驚見破碎的屍體,嚇得趕緊報警處理,雖然案情尚未調查清楚,但不禁讓人想起這棟大樓的恐怖過去。

 

最新藝人八卦動態快追蹤【東森娛樂IG】

 

警方指出,墜樓的64歲陳姓男子是西寧國宅6樓的住戶,常服用皮膚疾病藥物,但沒重大疾病,警方獲報到場時,陳男早已身亡,遺體因撞擊而碎裂,四肢更是開放性骨折,警方到其家中發現屋內擺設整齊、沒有遺書,詳細案情還有待釐清。

 

位於西門町鬧區的西寧國宅有著許多不可思議的故事,相傳在20多年前,有一個老兵晚上回家時,發現自己忘記帶鑰匙,於是按電鈴請鄰居開門,卻沒有人願意伸出援手,無奈的老兵只好試著爬牆進去,沒想到不幸失足身亡,自此之後,這棟國宅就頻頻傳出墜樓、燒炭輕生、暴斃等喪命事件。

 

▼(圖/翻攝自Google map)

 

 

2004年時,有一名老婦人被發現裸身陳屍在電梯井裡,警方原本研判婦人應是失足摔落,衣服則是被電梯勾破,然而,無論警方怎麼找都找不到衣服碎片,老婦人的死因也終究成謎,為國宅再添一抹神秘氣息。

 

在住戶的強烈要求下,市府將派出所搬遷至國宅一樓,期望改善意外頻傳的情況,但有員警私下表示,現在的偵訊室過去是警員寢室,當時有許多同仁都反映房間即使沒開空調也冷得像冷凍庫,且有人睡醒後發現頭跟腳的方向被對調,腳上還有清晰的瘀青痕跡,嚇得許多警員都寧願睡沙發也不進寢室,因此只好將寢室改為偵訊室。

 

▼(圖/翻攝自Google map)

 

 

還有員警透露,曾和管理員一起救下一名要跳樓的年輕女子,當他們詢問女子為什麼要跳樓時,女子回答,她當時陪男友在西門町逛街買球鞋,當男友試穿鞋子時,她被不知名的力量吸引,不知不覺就走到西寧國宅的頂樓,爬上牆時,看見下方有許多人都在向她招手,毛骨悚然的經歷讓員警及管理員都嚇壞了。

 

●輕生不能解決問題!東森新聞關心您

生命誠可貴,輕生不能解決問題,退一步想,可為生命找到出路!

輕生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0800-請幫幫-救救我)

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張老師專線:1980

 

(封面圖/翻攝自Google map)

 

 

【往下看更多】
男受騙租「台北第一凶宅」!5千訂金一繳 房東秒落跑
開門撞見老公和「高一女兒」睡在一起... 人妻大聲怒吼:你幹嘛睡這裡!
快訊/地牛翻身!08:23發生地震

 

【今日最熱門】
氣走台積電「只能種茶」?龍潭居民曝:有地主後悔
《瘋神無雙》山豬猝逝!一晚斷氣19次 曾悲觀嘆離開
新/賴清德第3波內閣人事 6首長出爐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