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好準!「8種酒後反應」看出個性 喝醉摔東西原因曝光

2018/12/11 11:41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好準!「8種酒後反應」看出個性 喝醉摔東西原因曝光

酒後吐真情!許多人習慣在結束一週的工作後和朋友、同事小酌幾杯、放鬆心情,不過,幾杯黃湯下肚後,有些人會倒頭就睡,有的人則是開始大吐苦水,其實,每一個不同的反映都偷偷顯示出一個人的真實個性,Youtube心理學頻道《Better Leaf好葉》就統整出了「8種酒後行為」所代表的性格,你是哪一種呢?

 

【全新東森新聞APP】一手掌握全世界

 

1.鬱鬱寡歡型


喝了幾杯酒後,不管看什麼事情都會覺得傷心,甚至開始默默掉淚。這種人心思細膩,善於察言觀色,但卻心胸狹隘,易因芝麻綠豆的小事感到悶悶不樂,也因為怕別人取笑而不敢與人分享,相當自卑,時常借酒澆愁,因為此時他們才能把委屈和不滿宣洩出來。

 

▼(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2. 吐苦水型


喝酒後會開始找自己信任的人大吐苦水。這種人平時性格內向,雖有自己的想法平時卻不會表現出來,十分低調,對於人生也是處於安於現狀的狀態。

 

▼(圖/達志圖庫提供)

 

3.爆炸型


喝醉後,他們就像一顆炸彈,無論看誰都不順眼,甚至會開始大鬧現場,摔東西、出手打人樣樣來。會有這些舉動的人,通常性格內向,平常話很少,生活過得不順遂,但礙於自尊心強,怕自己被別人看不起,只有在喝得醉醺醺以後,才會釋放出心中不滿的情緒,通常他們對未來也非常沒信心。

 

▼(圖/達志圖庫提供)

 

4.騷擾型


這類型只要一喝酒,無論對於大人或小孩都逃不過他的手掌心,他們性格開朗、熱愛生活,是個典型現實主義者,及時行樂,在面對人生時,他們擁有滿滿的正能量,且有上進心。

 

5.失憶型


喝酒醒來什麼居然什麼都忘記了,這樣的人性情古怪,有時異常安靜,有時又超瘋狂熱情,在工作時有自信,面對朋友時講義氣,在感情世界裡他們理性,但一缺乏愛而感到內心寂寞,這時,只要喝了幾杯酒,他們就會開始掏心掏肺,對人展現出真性情,但一覺醒來又什麼都忘記了。

 

6.交際型


這類型的人在酒桌上常常有什麼就說什麼,輕鬆就安撫好上司,也懂得和下屬博感情,他們的性格通常比較內向,平時話也很少,只有在幾杯黃湯下肚後,才能在特定場合嶄露鋒芒,他們對於人生有強烈的上進心,擁有遠大的抱負。

 

▼(圖/達志圖庫提供)

 

7.倒頭就睡型


喝醉了倒頭就睡,不會有其他的失控行為,依心理分析來看,這樣的人的性格寬厚,大而化之,不因小事就與人斤斤計較,雖然容易和別人相處,但卻也較少和他人交際。他們對於人生現狀滿意,不會有過多的追求。

 

8.超High型

 

只要一喝開後,就會打從心裡感到開心,不停的大笑,甚至會開始高歌一曲或是跳起舞來,這種人心胸開闊、性格開朗,對待人有情有義,又有俠骨柔情,認為溝通是一件好事,也樂於溝通,他們熱愛生命,對未來滿是憧憬,生活往往苦盡甘來。

 

(示意圖/達志圖庫提供)

 

 

【往下看更多】
人夫酒醒見枕邊人嚇壞!OL稱「沒事」…3個月後有了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把握好天氣!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

 

【今日最熱門】
真人女僕陪玩遊戲!他玩一半慾望爆發…撲倒硬上結局慘了
剴剴之死!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
新/以色列飛彈回擊伊朗 美國官員證實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酒後 反應 個性 摔東西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