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從沒追女星!張菲爆娶韓國妻 首度揭密愛上原因

2018/01/31 20:00 字級:
從沒追女星!張菲爆娶韓國妻 首度揭密愛上原因
圖/華視提供

66歲「綜藝大哥大」張菲6年前第2度引退,近日重出江湖主持《綜藝菲常讚》,締造高收視率,他今(31日)在節目上和安妮互動熱絡,表示過去沒特別覺得外國女生漂亮,但安妮讓他相當欣賞。他在演藝圈緋聞韻事不斷,包括金元萱、瑪格麗特等女星,為何老喜歡外藉女子?張菲道出他和韓國前妻趙翠華的結婚秘辛。

張菲和韓籍老婆趙翠華在1975年結為連理,但15年後卻無緣繼續牽手。根據《聯合報》報導,回首追前妻趙翠華的往事。張菲透露,他出道前在士林夜市自彈自唱,趙翠華和韓國團來觀光,他知道有韓國人來店裡,當場彈唱「阿里郎」,她聽了很開心,2人因此結緣,「其實她是我一生父母教條下最典型的產物,因我爸媽從小教育我,女孩子要個兒頭壯,塊頭大,因不容易生病,能做家事,也會生,且指甲蓋長好命,她完全符合我媽要求。」他1990年和韓籍老婆趙翠華離婚,成為一生中最大的遺憾,張菲之後就沒再娶老婆,他解釋,女生愛男生,會看包括外型、氣質、大方、幽默、智慧,還看錢,我覺得沒問題,但男人看女人,總覺得女生不該重視外型,更不能看錢,因緣分總發生在這些條件之外,這才叫真愛。

張菲過去曾被名嘴形容說「有色無膽」,但對此,張菲則笑說:「有色有膽還得了?演藝圈有色有膽的太多了。」菲哥還透露,追女生不會趁人之危,更驚爆以前陳寶蓮還沒去世時,來台灣發展真的愛上我,我卻不會對她有非分之想,因為她是一個人來台北討生活,我如果有動作就是趁人之危,於是寧願沒有,人生有許多粉紅知已就夠了」。他還說:「瑪格麗特、金元萱來台灣,也都沒有繼續下去。」並強調,你要的是單純的我,不是要我的錢,這才OK,這些年,我就一直陷在這個迷思裡面,雖然對很多女藝人曾動過情,但我也只能發乎情,止乎眼睛。不過張菲最後也透露,日前有與瑪格麗特聯絡,現場還拿手機秀出瑪格麗特對自己說「想你」的影片,看來相當得意。

▼為什麼張菲會娶韓國妻?他今天上節目首度揭真相。圖/華視提供


▼為什麼張菲會娶韓國妻?他今天上節目首度揭真相。圖/華視提供


▼為什麼張菲會娶韓國妻?他今天上節目首度揭真相。圖/華視提供


▼為什麼張菲會娶韓國妻?他今天上節目首度揭真相。圖/華視提供


▼為什麼張菲會娶韓國妻?他今天上節目首度揭真相。圖/華視提供


往下看更多新聞 
綜藝大哥張菲日前復出全新綜藝節目《綜藝菲常讚》,昔日搭檔黃品源、聶雲,以及眾多後輩都來力挺,傳言是張菲追求的女星金元萱,更特別從韓國飛來台灣為其站台,引發話題。沒想到今(27日)傳出張菲兒子張少懷的小13歲嫩妻翁馨儀,全家近日搭計程車去機場出國時,被司機嗆「載到你們這種很衰」!

張菲兒子張少懷,和小13歲嫩妻翁馨儀2013年步入禮堂,2人育有女兒「小櫻桃」、兒子「栗子」,嫩妻翁馨儀今在臉書透露,全家人本來開心地要出國玩,卻因機場飛機延遲的關係,他們一家人打算到機場附近喝咖啡打發時間,沒想到一上計程車,就聽到司機不爽抱怨:「我載到你們這種(短程)很衰,我1個小時只賺到75」,讓她忍不住翻白眼回嗆:「我給你載到我才衰吧。」到達目的地後,翁馨儀身上只有大鈔,司機表示說沒錢找,她於是提議用悠遊卡付錢,沒想到司機居然不讓她付,直到翁馨儀表示:「那這樣我怎麼給錢?」司機才心不甘情不願地打開悠遊卡機器,讓他們扣款下車。

翁馨儀事後感慨表示:「呼~難怪大家都想搭UBER」,並透露已投訴該名司機,雖然出遊心情因此受到影響,但她仍釋懷笑說:「放心,我到日本後絕對開心到忘記。」另一方面,張菲的復出全新綜藝節目《綜藝菲常讚》25日終於開錄,連他的「老情人」、近50歲的韓星金元萱都前來站台,問到2人昔日緋聞事真是假?張菲笑說:「很久沒聯絡了,我連她電話都沒有;要是有聯絡,現在可能已經有個小學三年級的小孩了吧!」金元萱則回說:「好想念菲哥。」2人在節目上還合唱英文情歌〈When I fall in love〉,閃瞎現場觀眾。

▼張菲嫩媳翁馨儀和老公張少懷。圖/翁馨儀臉書


▼張菲嫩媳翁馨儀全家遇到態度不佳的司機。圖/翁馨儀臉書


 

【往下看更多】
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
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
馬拉松傳奇爆不倫已婚女跑友 10小時極樂行程直擊

 

【今日最熱門】
地牛翻身!20:40 花蓮發生規模4.7地震
新/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
傅崐萁赴富凱飯店視察!提基礎建設沒做好:莫大羞辱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