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劉亮佐14歲帥兒曝光!趙小僑視如己出 舉辦婚禮全為他

2017/04/03 14:00 字級:
劉亮佐14歲帥兒曝光!趙小僑視如己出 舉辦婚禮全為他
圖/金紗夢婚禮公司提供、劉亮佐臉書

藝人趙小僑和大12歲的劉亮佐愛情長跑6年,去年12月登記結婚,兩人今(3日)在沖繩辦婚禮,昨帶著14歲的兒子銓銓抵達沖繩,一家3口首次同框,讓這場婚禮就像是一場親子旅行,趙小僑坦言,這次婚禮全是為了兒子而辦,婚禮的伴郎也是銓銓,還說結婚後要再拚孩子,最好湊滿3個!

根據《蘋果日報》報導,趙小僑與劉亮佐交往的6年間,雖然14歲的銓銓是劉亮佐與前妻的兒子,趙小僑將銓銓視如己出,男友工作不在台灣,兒子每天吃飯、上學都由她照料。她還透露,有次看見劉亮佐買超商的微波義大利麵給兒子吃,讓以往只會煮泡麵、下水餃的她,決心看網路食譜苦學烹飪,現在什麼料理都難不倒她,朋友都笑說她「判若兩人」。

兩人今天的沖繩婚禮完全沒有邀請藝人朋友參與,趙小僑坦言,這次婚禮全是為了兒子而辦,沖繩是兒子最愛的旅遊地點,婚禮的伴郎也是銓銓,還有他其他的同學們,幾乎一切都以兒子為主。趙小僑更在現場親吻銓銓的臉頰,不料卻被兒子給閃躲,互動相當親密,劉亮佐也笑說:「他們兩個常這樣,小僑開心就親銓銓,銓開心就抱小僑聞她頭髮」。

▼劉亮佐帥氣兒子銓銓曝光。圖/金紗夢婚禮公司提供


▼趙小僑與劉亮佐兒子銓銓感情超好,常常親親抱抱。圖/金紗夢婚禮公司提供


▼趙小僑與劉亮佐兒子銓銓感情超好,常常親親抱抱。圖/金紗夢婚禮公司提供


圖/金紗夢婚禮公司提供​


圖/金紗夢婚禮公司提供​


 

【往下看更多】
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
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
NONO北市現蹤 爆離婚朱海君…現況曝光

 

【今日最熱門】
新/扯!把虎航東京乘客送大阪 桃勤駕駛遭開鍘
長期疲倦、咳嗽恐罹癌? 醫曝「7症狀」應及時診治
蘋果5/7春季發表會 傳推iPad新品與配件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