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大掃除到一半!女突昏倒廁所 醫揭恐怖真相

2020/01/21 16:17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黃任強 字級:
讀稿
大掃除到一半!女突昏倒廁所 醫揭恐怖真相

農曆春節將近,家家戶戶也會趁著年末進行大掃除,將家中堆積的雜物和灰塵給清理乾淨。有一家3口分工打掃家裡,媽媽負責最髒的廁所,為了加強清潔效果,於是買了各式各樣的清潔劑混合用,沒想到發生嚴重的後果。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家醫科醫師陳柏臣在東森節目《醫師好辣》分享案例,透露有一家3口趁著過年前打掃家裡,爸爸打掃客廳,媽媽清掃廁所,小孩則負責整理房間,但是由於廁所沒有窗戶,完全不通風,只有一台抽風機,因此很容易髒亂,於是媽媽買了很多清潔用品在裡面打掃,怎料掃到一半時,爸爸聽到孩子一直在房間內咳嗽,還飄出一股臭味,接著看到廁所下方開始冒煙。

 

▼一家人打掃家裡,竟發生意外。(圖/翻攝自醫師好辣YouTbue)

 

 

 

爸爸打開門後,發現老婆暈倒在裡面,立刻將她緊急送醫,做了一些治療才慢慢醒過來,後來詢問了發生什麼事,老婆回答,「因為打掃廁所很髒,用了很多清潔用品」,因為混在一起發生了化學反應,加上廁所又沒有窗戶,便開始冒煙,導致她嗆傷、灼傷,從鼻腔、喉嚨到肺部全部都是,也影響到肺部呼吸的氧濃度,因此還用高壓氧治療,結果還沒過年就開始住院,一直住到過完年才有辦法出院。因此,在進行清潔時,要看清楚包裝上的成分標示,也避免混合多種清潔劑使用,以免發生意外。

 

 

【影片傳送門】

(封面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往下看更多】
國中妹校內掃雪手指腫3倍 醫搖頭:恐截肢
大掃除選對清潔劑 注重成分一瓶多用更省事
拍到了!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

 

【今日最熱門】
中和列「腸病毒」高風險區 衛生局呼籲這些症狀速就醫
藍大咖家暴案!知情者曝「非P太太通報」 而是友人A小姐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