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女力》女星投震撼彈! 宣布閃嫁日本男友

2020/01/15 10:01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駱瑩倫 字級:
讀稿
《女力》女星投震撼彈! 宣布閃嫁日本男友

25歲新生代演員鄭亞,飾演「女力」系列中,活潑開朗、有話直說的「趙雅芝」頗受好評,當她事業正起飛時,卻突然決定不參與「女力」第三季的演出,更投下震撼彈,宣布與交往6年的圈外日本男友決定於2月結婚。鄭亞提到,因為戲中的角色無法留在愛人身邊,「現實生活中的自己算是替趙雅芝圓夢。」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在「女兵日記」中表現亮眼的鄭亞,表示演了2年多的「趙雅芝」,對劇組與演員們都有革命情感,當初和「八仙女」在南部受訓期間,與大家培養出閨蜜般的深厚情誼,更與飾演男友的鯰魚哥情同兄妹,對於要暫時離開讓她感到相當不捨。相較於「女力」的大家,鄭亞擔心自己經驗太少,會辜負所有人的期望,讓她萌生了暫時離開去充電的念頭,她希望今年能多到國外遊歷,學習語文和體驗各地不同生活,除了本身很喜歡挑戰新事物,鄭亞也坦言:「這次休息主要是想把語言學好,雖然有去美國念語言學校,但還不夠專精,接下來會想要花時間學。」

 

▼25歲新生代演員鄭亞,飾演「女力」系列中活潑開朗、有話直說的「趙雅芝」頗受好評。(圖/翻攝自鄭亞IG

 

2月即將嫁為人婦的鄭亞,面對不少人質疑,認為她年紀尚輕、事業又剛起飛,婚事應該可以暫緩,對此她正面回應:「有個男人可以在她演《女兵》剪超短頭髮又曬得黑時,說她這樣很漂亮,任誰都會覺得這男生很可愛很貼心,誰會不心動」。另外,戲中角色趙雅芝是被男友送走的,鄭亞希望在現實生活中,能勇敢選擇所愛,不讓自己後悔。

 

▼2月即將嫁為人婦的鄭亞,計畫婚後與老公定居日本。(圖/翻攝自鄭亞IG

 

被問到老公做過最浪漫的事是什麼?鄭亞甜蜜透露,雖然已經數不清,但最令她印象深刻的,是男方買車時車牌號碼選了她的生日數字,她一坐上車就會感覺到滿滿愛意,這讓她害羞不已。鄭亞計畫婚後與老公定居日本,雖然做過餃子及麻辣鍋等料理給老公品嘗,但她做的便當菜仍讓老公吃驚,鄭亞打趣表示,充電計畫也會包括上烹飪課,希望能讓最愛的人能吃到合乎口味的飯菜。

 

(封面圖/翻攝自鄭亞IG/凱渥提供)

 

【往下看更多】
三上悠亞剪了!新髮型曝光 電暈萬人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大S發聲! 親曝「電梯照原圖」 打臉葛斯齊

 

【今日最熱門】
防立院烏龍再現 韓國瑜狂喊「誰沒拿表決卡」
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 警:例行性拜會
「恐禽」女網友被鴿子嚇哭大呼 「這輩子都不要來新加坡」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