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投票忘帶身分證!白癡公主殺回台北:不能阻擋我

2020/01/11 11:02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駱瑩倫 字級:
讀稿
投票忘帶身分證!白癡公主殺回台北:不能阻擋我

今(11)日是2020總統大選投票日,許多民眾都起了個大早到投票所投票,不過要特別注意的是,務必要記得攜帶身分證、印章和投票通知單,才不會陷入「有票投不得」的窘境。網紅白癡公主為行使投票權,花了1個小時車程回到戶籍地桃園,卻發現忘了帶身分證,雖然麻煩,但她仍堅持回台北:「多耗時間金錢都不能阻擋我要投票的決心!」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網紅白癡公主今(11)日凌晨在IG發文,表示自己從台北的住處,騎了一個多小時的車終於回到戶籍地桃園,準備隔天到投票所投票,不料當她正愜意地吃消夜時,剛回家的姊姊第一句問候就讓她崩潰,「妳有帶身分證嗎?」

 

▼網紅白癡公主個性直率幽默,相當受到粉絲喜愛。(圖/翻攝自白癡公主IG

 

「我很確定我沒帶!」為了節省行李空間,白癡公主將身分證放在另一個皮夾,對此她懊惱表示:「身份證根本不占空間好嗎?」當媽媽得知她竟然沒帶投票最重要的身分證時,劈頭蓋臉就是一陣碎念,「比發現我熬夜不睡覺狂唸的兇」。

 

▼白癡公主回到戶籍地才發現,忘了帶最重要的身分證。(圖/翻攝自白癡公主IG

 

雖然時間已經很晚了,但白癡公主仍決定要搭車回台北拿身分證,她慶幸的自嘲:「好險戶籍地不在嘉義的阿嬤家」,並堅定表示即使是這樣她還是會搭高鐵當天來回,貫徹她想要投票的決心。白癡公主用自身的慘痛經驗提醒粉絲:「投票,一定要帶身份證!」更強調「很重要,所以要說87遍!」逗趣的反應讓網友都笑翻了。

 

東森線上即時開票網站
東森新聞官網
東森新聞粉專
東森新聞24小時直播頻道
關鍵時刻


(封面圖/翻攝自白癡公主IG

 

【往下看更多】
首投!吳鳳寫信致未來總統 超暖內容惹淚讚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怎麼好像只是昨天」

 

【今日最熱門】
輝達重挫10% 美股那斯達克指數下跌319點
孝心變惡夢!父母遊日「超級奧」 女兒沿路狂道歉崩潰
4年砸近5千萬不堪虧損 丁特宣布解散戰隊BYG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