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天心結婚3年為何不生孩?驚人原因終於曝

2020/01/06 21:17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怡靜 字級:
讀稿
天心結婚3年為何不生孩?驚人原因終於曝

藝人天心在2016年10月與韓國攝影師金英敏完婚,婚後兩人因工作時常分隔兩地,至今肚子遲遲沒有動靜,時常透露自己不想生小孩,對於這件事也沒壓力,甚至打趣地說:「還是我去結紮好了!」

 

▼天心結婚3年才和老公拍婚紗。(圖/翻攝自天心IG)

 

天心日前就透露,婚前就和老公溝通過不生小孩,就連不小心懷孕的事情也不可能發生,信誓旦旦地說:「絕對不會有意外。」至於不生孩子的原因,天心坦言,對生小孩沒有憧憬,「這件事我腦中真的沒畫面」,並表示自己養了2隻貓、老公有2隻狗,有毛小孩的相伴就足夠。


▼天心透露有毛小孩相伴就足夠。(圖/翻攝自天心IG)


據《自由時報》報導,天心今(6)日出席舞台劇《步步驚笑》的記者會,她透露農曆過年將到首爾和老公一起度過,由於韓國沒有貼春聯習慣,去年她還特別帶春聯過去,教夫家該怎麼貼春聯。


不僅如此,她又再度重申,不想生小孩,她表示老公也沒給她壓力,也直言,「生孩就可愛5分鐘,背後可能更辛苦,要辛苦一輩子。」甚至還笑回:「還是我去結紮好了!」

 

(封面圖/翻攝自天心IG)

 

【往下看更多】
閃婚韓國攝影師!天心隔3年才拍婚紗 美照曝光
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
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

 

【今日最熱門】
長期疲倦、咳嗽恐罹癌? 醫曝「7症狀」應及時診治
日本免稅擬改「先付後退」 新增信用卡退稅更便利
大谷轟191公里「怪力彈」 教練笑:球棒裡住著閃電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