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敲碗成功!走鐘版「阿信蔡依林」終於在一起

2020/01/04 09:27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周恬瑄 字級:
讀稿
敲碗成功!走鐘版「阿信蔡依林」終於在一起

天后蔡依林與五月天的阿信常在社群網站留言傳情,去年阿信在演唱會上摟蔡依林下腰,互動超甜蜜,還預定1月5日要當演唱會嘉賓,讓粉絲驚呼連連,跪求兩人「原地結婚!」昨(3)日還提前流出「2人主持尾牙」的活動照,並發文透露「終於在一起了」。不過,仔細一看照片,網友才恍然大悟是「走鐘版」的。

 YT廣告

▼納豆和LuLu一起主持尾牙活動。(圖/翻攝自LuLu臉書)

 

納豆和LuLu(黃路梓茵)搭擋主持尾牙活動,納豆身穿藍、黑配色的帥氣西裝,LuLu則穿著鮮紅色的露背連身褲,展示S曲線姣好身材,兩人還以「1比1複製」阿信和蔡依林在演唱會表演的動作,並開心PO文「阿性跟衣靈終於在一起了,Lulu黃路梓茵,網友敲碗成功。」

 

▼納豆與LuLu自嘲是「阿性跟衣靈」,兩人要搭檔主持尾牙活動。(圖/翻攝自LuLu臉書)

 

Lulu昨(3)日在臉書轉發PO文,「最近我們演唱會真的很忙,還要來主持尾牙,真拿你沒辦法。」兩人模仿最紅緋聞網友阿信、蔡依林的動作,讓網友看了笑翻,狂吐槽「阿性怎麼變矮了」、「呸姐表示『是在哈囉』」、「這對阿信、蔡依林要不要考慮結婚」。

 

▼蔡依林日前在演唱會上逼婚阿信甜喊「今天嫁給你」。(圖/翻攝自蔡依林臉書)

 

蔡依林將在1月5日舉辦「蔡依林Ugly Beauty 2019-2020世界巡迴演唱會」,並邀請「搖滾天團」五月天擔任嘉賓,但雙方至今的表演歌曲仍未公布,是否會重現五月天去年在上海巡迴演唱的經典歌曲《今天你要嫁給我》,或是阿信幫忙填詞撰寫的《玫瑰少年》,成為外界矚目的焦點。

 

▼蔡依林1月5日的演唱會上,是否會和阿信有更進一步的互動,引發外界好奇。(圖/翻攝自蔡依林臉書)

 

(封面圖/翻攝自蔡依林、Lulu臉書)

 

 

【往下看更多】
真要嫁阿信?蔡依林曝私下互動解答了
差超多!蔡依林大陸跨年這樣穿 粉絲見對比照哭了
哭!曾爆高以翔姐弟戀 蔡依林哀悼說話了

 

【今日最熱門】
日本免稅擬改「先付後退」 新增信用卡退稅更便利
逼近155! 日圓兑美元 創34年來新低
為蕭美琴出訪捷克? 張凱鈞:外交部急撥4億經費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