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妻命喪火窟!康龍驚傳食道長瘤 痛訴原因

2019/12/31 12:23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廖方瑜 字級:
讀稿
妻命喪火窟!康龍驚傳食道長瘤 痛訴原因

資深藝人康龍出道多年,經常演出《戲說台灣》而廣為人知,去(2018)年1月康龍住家疑似因電暖器電線走火,發生嚴重火警,而他的妻子在這場大火中不幸死亡,讓康龍悲慟不已,事隔近2年,康龍透露自己最近身體狀況不太好,因為當時火災吸入太多濃煙,不僅胃部受傷,還長出食道瘤,又因為拍戲過度操勞,因此目前只能暫停拍戲,乖乖在家休養。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康龍家去年1月12日失火,雖然康龍第一時間就帶著孫子逃出,不過56歲的妻子被警消救出時已全身被燻黑,將近60%燒燙傷,雖然急救後脫離危險,但13日午間不幸離世。當時康龍傷勢嚴重,在加護病房插管治療,親友一度不敢告訴他妻子離世的噩耗,後來康龍出院,到妻子靈堂前跪地痛哭,哽咽表示:「其實是該我死,不是她死,她叫醒我,我才能抱著大孫子逃出,我這條命是老婆救出來的,她犧牲自己救了我們,我永遠記在心裡。」

 

▼康龍住宅失火,造成妻子不幸身亡。(圖/東森新聞資料畫面)

 

然而事發一年,康龍的兒子卻在街頭縱火燒機車,被警方逮捕,根據《自由時報》報導,康龍兒子有毒品、傷害、縱火等前科,多次進出警局,目前仍在監獄裡服刑,康龍無奈表示,自己有去探望過兒子,兒子也說會改、很懊悔,對不起爸爸媽媽,還說出獄後會好好找工作,「他明年4月就要出獄了,我朋友說還是要再給兒子一個機會,就賭賭看吧,他要是再不改就不理他了。」

 

▼康龍兒子燒機車被捕。(圖/東森新聞資料畫面)

 

▼康龍兒子路邊燒車,所幸沒釀成大禍。(圖/東森新聞資料畫面)

 

康龍今(2019)年接拍了2檔《戲說台灣》,不過由於當時火災,他吸入過多濃煙,傷到食道和胃,食道甚至長了一顆瘤,因此他吃東西都要很注意,不能吃太飽、也不能吃重口味,他無奈表示,由於拍戲太過操勞,現在他都以上通告為主,暫停拍戲,在家好好調養身體。而年關將至,康龍被問到是否會送年菜給兒子,他則搖搖頭,直言:「他又不乖,對他那麼好幹嘛?還要再看看他的情形。」

 

●東森新聞關心您

危險動作,請勿模仿

吸食毒品,有害身心健康。

 

(封面圖/翻攝自康龍臉書、東森新聞資料畫面)

 

【往下看更多】
媽媽去年被燒死! 藝人康龍兒竟縱火燒機車
D槽最強媽媽爆引退!沉痛告白:小學兒子發現了
即/《瘋神無雙》山豬猝逝!享年38歲 爸悲痛證實

 

【今日最熱門】
山月村「復園」路遙!20年來首落淚 村長:對不起員工
出國玩還可領5000元!2024旅遊補助出爐 用LINE也可參加
新/賴清德第3波內閣人事 6首長出爐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