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高以翔過世一個月 女友曬照5字惹淚崩

2019/12/27 10:27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怡靜 字級:
讀稿
高以翔過世一個月 女友曬照5字惹淚崩

藝人高以翔11月27日因錄製《追我吧》不幸猝逝,消息震驚娛樂圈,噩耗來得太突然,女友Bella接到消息後也一路相伴高以翔回台,事發後便未曾在公開場合說話,也只在29日將IG簡介更新為「whatever we aree... You and i will always collide(無論我們在哪,我們都會相遇的)」事隔一個月,Bella也更新了她的IG訴心情,讓人看了忍不住鼻酸。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Bella將頭髮染成紫色。(圖/東森新聞)


Bella在27日凌晨上傳了一則限時動態,只見她拍了一張雪景,並寫著「一起看雪吧」,後面還附上一顆藍色的愛心,今天也剛好是高以翔過世滿一個月,選在這天更新也別具意義。

 

▼Bella更新限時動態。(圖/翻攝自Bella IG)


毛加恩太太羅雯25日IG貼出前往高以翔家參加聖誕聚會的照片,可以見到Bella與父母、黑范夫婦、潘瑋柏等人都現身在聚會上,期間毛加恩與高爸爸還彈起吉他獻唱,眾人也收起哀傷的情緒,面對鏡頭露出笑容,看得出來現場氣氛十分溫馨。

 

不過,照片一曝光,眼尖網友立刻發現照片中的亮點,在眾人身後的掛了一個大大的「G花圈」,彷彿高以翔還在身邊,大家也一同指著花圈露出微笑。此外,還有網友發現沙發上放了一件跟Bella同款的聖誕毛衣,認為應是特意為高以翔所準備的,不少網友看完也忍不住一陣鼻酸。


▼照片中有G花圈。(圖/翻攝自微博)

 

(封面圖/翻攝自Bella IG、蔣坤瑋微博)

 

【往下看更多】
高以翔女友長髮、指甲全變色!原因令眾人哭了
即/《瘋神無雙》山豬猝逝!享年38歲 爸悲痛證實
遭爆偷情謝和弦!Keanna再嗆陳芳語:公布證據妳看可好

 

【今日最熱門】
籃球架上掛屍嚇壞晨運民眾 警急call家屬遭婉拒:不方便
北京半馬疑放水 非洲跑者「護送」陸選手奪冠
快訊/日圓快見155!刷新34年新低 專家說話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