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蕭亞軒素顏認臉曾動刀 爆粗口嗆:別踐踏我

2019/12/21 14:14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周恬瑄 字級:
讀稿
蕭亞軒素顏認臉曾動刀 爆粗口嗆:別踐踏我

歌手蕭亞軒在出道20週年前夕,宣布推出新專輯,且新歌《當你和心跳一起出現》才剛上線,就獲得許多粉絲青睞。不過,蕭亞軒今天一改往日的艷麗風格,她穿著睡衣開直播,從素顏到上妝、戴假睫毛,讓網友讚嘆女星的大改變過程實在太神奇。對於曾抨擊她的酸民,蕭亞軒也毫不客氣地在鏡頭前,怒飆髒話反制。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蕭亞軒素顏開直播,嗆聲酸民。(圖/翻攝蕭亞軒IG)

 

蕭亞軒今(21)日透過IG開直播,怒嗆酸言酸語的網友,「不要一直踐踏我」,並提到身為一名女性,一再受到惡言霸凌的難過心情。儘管蕭亞軒說話時情緒激動,但她與鮮肉男友黃皓在鏡頭前的甜吻畫面,仍閃瞎眾多粉絲。

 

▼蕭亞軒與男友Justin黃皓甜吻畫面。(圖/翻攝蕭亞軒IG)

 

不過,也有網友被蕭亞軒的素顏模樣嚇到,她穿著一身慵懶的睡衣,還頂著一頭褪色不均的亂髮現身,向網友透露「我最近法令紋、抬頭紋很多,壓大太大」並呼籲大家不要做人身攻擊。

 

▼蕭亞軒自曝,「最近因壓力太大,額頭有很多抬頭紋」。(圖/翻攝蕭亞軒IG)

 

蕭亞軒也坦承,自己小時候因為被舅舅撞歪過鼻子,確實有縫雙眼皮、打過雷射、玻尿酸和肉毒桿菌,但對於網友怒罵她,「化妝化得很厚,根本是整形」,還是令她覺得難以接受,因此決定以素顏模樣展現自己,澄清整形傳言。
 

(封面圖/翻攝蕭亞軒IG)

 

 

【往下看更多】
揪小16歲男友放閃 蕭亞軒甜喊:都不是演的
拍到了!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
南韓女歌手「朴寶藍」出殯 好友Roy Kim幫抬棺

 

【今日最熱門】
大谷翔平敲3安!暫居聯盟安打王 無奈道奇遭完封
台灣缺水又缺電!王美花:無法保證設備不故障
獨家/小火鍋再漲10元 平均每鍋185 小資族不買單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