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13年前紅極一時!無名帥T網紅近況曝

2019/12/03 16:5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怡靜 字級:
讀稿
13年前紅極一時!無名帥T網紅近況曝

在臉書和IG尚未出現的時候,無名小站是不少7、8年級生的青春回憶,可惜在2013年不敵臉書而宣布停止服務。不過當捧紅了不少帥哥美女,當時有一群「帥T」颳起旋風,如兔寶、華華或楊楊等人,其中耐吉也是紅極一時,她最近受邀上節目,近況曝光後讓粉絲驚呼:「瘦好多!」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無名帥T耐吉登上2006及2007年男神首頁相簿。(圖/翻攝自YouTube綜藝大熱門 Hot Door Night


在無名小站時期,耐吉以中性帥氣的外表備受關注,甚至登上了2006及2007年男神首頁相簿,以及2011年個性女神榜前3名,男女通吃的她,累積瀏覽人數高達1200萬,在智慧型手機尚未普及的時代,可說是具備超高人氣,近日她難得上節目,白上衣配白長褲,再加上咖啡色襯衫,模樣有些羞澀。


▼耐吉談到爆紅的過程。(圖/翻攝自YouTube綜藝大熱門 Hot Door Night


被問及當年如何走紅,耐吉表示當時社會風氣較保守,「我有點不要臉在上面拍了一些照片,所以因而這樣爆紅。」之所以會引起關注,是因為當時純粹在網誌分享同志故事,沒料到意外引起了同志的共鳴。


▼耐吉表示,曾被網友比較前後任女友的長相。(圖/翻攝自YouTube綜藝大熱門 Hot Door Night


耐吉當時把無名小站當作記錄生活的地方,時常在網站上PO出和女友的合照,但無奈人紅是非多,引來不少酸民比較前後任女友的外貌,讓她有些無奈。目前正在賣寵物零食的她,現在轉戰其他社群網站,仍擁有一批死忠粉絲追隨。


(封面圖/翻攝自YouTube綜藝大熱門 Hot Door Night

 

【往下看更多】
台灣最早網紅是她!狂吸百萬粉絲 12年後近況曝
Mandy嫁汪小菲!前夫吐「委屈心聲」 友人也不忍了
拍到了!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

 

【今日最熱門】
影/徐巧芯遭爆「穿10萬LV裙」?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台灣缺水又缺電!王美花:無法保證設備不故障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